有十二个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随缘更新——

【伞修/喻黄】守护-番外之黄少天的生日

食用说明:

1.时间点:第十一赛季

2.祝黄少生日快乐!


八月十日    00:00

叶修_兴欣V:哥微博上祝生日快乐的第一人就送给你了,不要太开心啊!少天大大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苏沐秋_兴欣V:为什么不是我?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叶修_兴欣V:哥微博上祝生日快乐的第一人就送给你了,不要太开心啊!少天大大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包荣兴_兴欣V:狮子座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叶修_兴欣V:哥微博上祝生日快乐的第一人就送给你了,不要太开心啊!少天大大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苏沐橙_兴欣V:生日快乐!我们送的礼物寄过去了@黄少天_蓝雨V//叶修_兴欣V:哥微博上祝生日快乐的第一人就送给你了,不要太开心啊!少天大大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王杰希_微草V:生日快乐,我们队送的也寄了@黄少天_蓝雨V//苏沐橙_兴欣V:生日快乐!我们送的礼物寄过去了@黄少天_蓝雨V//叶修_兴欣V:哥微博上祝生日快乐的第一人就送给你了,不要太开心啊!少天大大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方士谦V: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李轩_虚空V:黄少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吴羽策_虚空V: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李轩_虚空V:黄少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肖时钦_雷霆V: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林敬言_霸图V:生日快乐,真希望你长一岁话能少一点@黄少天_蓝雨V

郑轩_蓝雨V:不能再同意前辈的话了,就算队长不介意你也要为我们着想啊!压力山大!黄少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林敬言_霸图V:生日快乐,真希望你长一岁话能少一点@黄少天_蓝雨V

徐景熙_蓝雨V:同意!黄少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林敬言_霸图V:生日快乐,真希望你长一岁话能少一点@黄少天_蓝雨V

宋晓_蓝雨V:虽然不太可能……黄少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林敬言_霸图V:生日快乐,真希望你长一岁话能少一点@黄少天_蓝雨V

方锐_兴欣V:老林你的话太中肯了,笑的我都跌下椅子!黄少天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林敬言_霸图V:生日快乐,真希望你长一岁话能少一点@黄少天_蓝雨V

叶修_兴欣V:老林少做梦了//林敬言_霸图V:生日快乐,真希望你长一岁话能少一点@黄少天_蓝雨V

戴妍绮_雷霆V:祝黄少一年一度生日快乐,我寄了新出的喻黄本和黄喻本过去了,一定要签收啊!(要X宝连结的姑娘私我)@黄少天_蓝雨V//肖时钦_雷霆V: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周泽楷_轮回V: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江波涛_轮回V:黄少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杜明_轮回V:黄少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方明华_轮回V:黄少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孙翔_轮回V:黄少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苏沐秋_兴欣V:你们轮回画风挺一致的啊@江波涛_轮回V@杜明_轮回V@方明华_轮回V@孙翔_轮回V

刘小别_微草V: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张佳乐_霸图V:生日快乐,你又老了一岁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_蓝雨V

韩文清_霸图V:生日快乐@黄少天_蓝雨V

喻文州_蓝雨V:少天生日快乐,如我们约定的,明天带你去迪士尼玩

黄少天_蓝雨V:谢谢队长!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喻文州_蓝雨V//喻文州_蓝雨V:少天生日快乐,如我们约定的,明天带你去迪士尼玩

……

黄少天_蓝雨V:感谢大家的祝福@叶修_兴欣V@苏沐秋_兴欣V@苏沐橙_兴欣V@方锐_兴欣V@王杰希_微草V@方士谦V@刘小别_微草V@喻文州_蓝雨V@郑轩_蓝雨V@徐景熙_蓝雨V@宋晓_蓝雨V@李轩_虚空V@吴羽策_虚空V@张佳乐_霸图V@韩文清_霸图V@林敬言_霸图V@肖时钦_雷霆V@戴妍绮_雷霆V@周泽楷_轮回V@江波涛_轮回V@杜明_轮回V@方明华_轮回V@孙翔_轮回V本剑圣很高兴能有你们这群损友!

……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24.jpg】

沐雨橙风:哥哥你连这个醋也吃?

沐雨橙风:叶修每年都和你面对面过生日

图片是叶修的微博截图。

秋木苏:那必须的!

风城烟雨:老苏你……

夜雨声烦:你们真的是吓到我了!零点一到我的手机就一直在响没有停过!还有老林你啥意思啊@冷暗雷你嫌本剑圣太吵???还有你们@枪林弹雨@涛落沙明@八音符@灵魂语者你们到底是哪一队的???本剑圣还年轻着那里老了@百花缭乱你比我老多了我都没说你你反而先说起我来???我们之间还有没有爱啊???

君莫笑: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冷暗雷: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海无量: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秋木苏: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百花缭乱: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八音符: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灵魂语者: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风城烟雨: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沐雨橙风: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枪林弹雨: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迎风布阵: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涛落沙明: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生灵灭: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一枪穿云: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无浪: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索克萨尔: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王不留行:当你打出一大长串时就该知道没爱了

夜雨声烦:有你们这样对寿星的吗?有吗有吗?队长你怎么能和他们一样欺负我?爱呢爱呢爱呢?

王不留行:说你几句就叫欺负?

秋木苏:那你平时被阿修说成那样不就要哭得泪流满面了?

风城烟雨:这句接的好

索克萨尔:少天乖,不想出去玩了?

夜雨声烦: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当然要去玩!本剑圣等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天能不去嘛!既然队长要我乖一点我就乖一点但是明天要听我的!

索克萨尔:好,都听你的

风城烟雨:啧啧啧,这恩爱秀的都没眼看了

沐雨橙风:我墨镜都碎了

枪林弹雨:蓝雨牌墨镜,值得你拥有

涛落沙明:蓝雨牌墨镜,值得你拥有

八音符:蓝雨牌墨镜,值得你拥有

灵魂语者:蓝雨牌墨镜,值得你拥有

鸾辂音尘:我觉得我又可以开喻黄新本了!

风尘烟雨:快去码字,完了传给我

沐雨橙风:同求

百花缭乱:喻文州手速什么时候这么快了!这不科学!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我们队长得手速本来就很快!

君莫笑:赌一包菸一定是他先打好的

生灵灭:+1

秋木苏:不许抽菸!

君莫笑:是是是,但是你能把你的手从我身上移开吗?

秋木苏:这不是怕你去拿菸

君莫笑:……

鸾辂音尘:伞修好像也不错

沐雨橙风:伞修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秋木苏:……

君莫笑:……

王不留行:这是哪里来的邪教?

飞刀剑:这是哪里来的邪教?

流云:这是哪里来的邪教?

无浪:这是哪里来的邪教?

木恩:这是哪里来的邪教?

一叶知秋:这是哪里来的邪教?

夜雨声烦:小卢!!!你怎么还没去睡?不要翻群纪录了快去睡觉,你现在还小有了充足的睡眠才会长高知不知道!

流云:我在和小别前辈玩一局就睡

风城烟雨:这对有戏

鸾辂音尘:我记得蓝雨的小剑客是O吧……

沐雨橙风:姊妹们我们想的是一样的吧?

鸾辂音尘:不能再一样了!!!

风城烟雨:小戴冷静!

君莫笑:快把人带走@生灵灭

秋木苏:快把人带走@生灵灭

夜雨声烦:快把人带走快把人带走快把人带走@生灵灭

索克萨尔:快把人带走@生灵灭

生灵灭:……

生灵灭:家门不幸

百花缭乱:点蜡

海无量:点蜡+1

冷暗雷:点蜡+2

笑歌自若:点蜡+3

王不留行:点蜡+4

一枪穿云:点蜡+5

迎风布阵:点蜡+6

逢山鬼泣:点蜡+7

鬼刻:点蜡+8

……

长河落日:点蜡+10086

唐三打:点蜡+身分证字号

君莫笑:话说回来,沐秋啊

秋木苏:怎么了?

君莫笑:你儿子也吵着要去迪士尼

秋木苏:……

秋木苏:行,明天就去


                                  完


【黄少拆礼物小剧场】

作为寿星的黄少天收到了大家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礼物,喻文州陪着他在一旁拆礼物时一直听到他的各种抱怨,但脸上是笑着的。

这就叫口是心非吧?

“换这个看看,呦是老韩寄来的,我来瞧瞧里面都放了些什么……”黄少天拿出美工刀割开箱子上的胶条,“唉呦,是吃的!还是老韩地道知道我爱吃东西,拿一些明天给小卢加菜!”

喻文州看他拿出一堆食品,有的生有熟的,“你想吃得先拿起来,我拿一点给郑轩他们。”

“好好好,我看一下……队长这个好吃上次去打比赛张新杰有给我吃过,还有这个和这个……”

喻文州笑着看黄少天。

王杰希和往年一样送养生茶,说是可以调养身体,不过黄少天基本上都给了喻文州,他不是很喜欢中药味儿,但喻文州偶而拿给自己还是会喝的。

“这个是叶神寄来的。”喻文州拆开一个箱子。

最上面放着一张光盘,底下是苏沐橙送的瓜子、叶修和苏沐秋送的手办、兴欣老板娘陈果送的巧克力、唐柔送的手表……等,很多东西。

“光盘里面是什么啊队长我们现在就来看好不好?”黄少天趴在一边问他。

喻文州起身去拿笔记本,把光盘放了进去。

出现的是一间小孩子的房间,两人对视一眼心里都有了个底,这是苏忆清的房间。

只见画面中叶修抱着苏忆清出现了,苏忆清手还抱着夜雨声烦的抱枕。

“宝贝有没有看到镜头?”叶修指着摄像机的镜头,“看着它然后和你少天哥哥说生日快乐。”

苏忆清看了看镜头疑惑着说:“那里没有少天哥哥啊!”

叶修听到他这回答笑了笑,“我们把你说的话录下来给你少天哥哥寄去,你看他对你多好,每次都买东西给你。”

苏忆清点点头,“少天哥哥有看到我吗?!”

“我每天都有乖乖的……”

“我也跟爸爸说了长大后要玩剑客!”

“我会和哥哥一样厉害的!”

“……”

抱着他的叶修看他一时也说不玩,索性拿了个枕头给他靠着自己离开了,当他回来时已经是十多分钟后的事,要不是因为苏沐秋在房内,他也不会丢下孩子不管。

“然后我要跟你说生日快乐!”

“你每天都要过的快快乐乐的。”

叶修从后抱起他,“说了这么多渴不渴,你长大后可不要变话唠啊”

“我要喝水水。”苏忆清环住叶修的脖子,“爹爹吃饭饭。”

“这就来。”拿着摄像机的苏沐秋把镜头转向自己,“黄烦烦生日快乐。”

影片到这里结束了,喻文州把光盘退出,“拿去收好。”

“还是忆清好比老叶老苏好多了!真不知道他们怎么生出忆清这么乖又可爱的小孩。”黄少天边说边把光盘收好。

喻文州将他拉了过来抱在怀里,“少天这么喜欢小孩子?”

“当然喜欢啊……”黄少天转头时对上喻文州饱含柔情的眼眸,脸红的速度堪比他的语速,“……队长你先放开我行吗?”

“不行。”喻文州将夏巴靠在他的肩膀上,“要是少天喜欢,那我们退役后也来生一个,好不好?”

“这个……好……”

听到怀中人因为害羞而显得呢喃细语般的答应,喻文州一个转身把他压在身下交换一个温柔缠绵的吻。

黄少天被他吻的整颗心七上八下的,只见喻文州起身看着他。

“少天,生日快乐。”


                                完


我从初中一年级在网上看全职高手,到后来买了实体书,这转眼都五年了,很感谢你们陪伴我这么久,在我人生不顺时就会想起叶修说过的话,其实叶修说的很多话都深深的留在我的心中。

其实想来,人生短短不过数十年,我为何不能为了自己的梦想去拚一把?我最近一直在为高考后要读什么而跟父母起争执,我没有叶修的勇气离家出走,也不奢望自己会遇到第二个伞哥,人与人之间都是需要沟通的,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和父母好好说,我希望我父母能尊重我的选择,毕竟人生如棋,落子无悔。

我最想要感谢的还是少天,谢谢有你在的每个角落让我笑得开怀可以暂时忘记现实中的烦恼和不愉快,在这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祝你生日快乐,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阳光少年。

评论(3)
热度(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预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