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十二个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随缘更新——

【伞修】守护-26

食用说明:

  1. 此为ABO文,不喜误入

  2. 当苏沐秋还活着,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3. 时间第八赛季


楚云秀为中国队赢得了个人赛,一开始的开门红让中国队士气大增,而在接下来的擂台赛中肖时钦也成功守擂,不过明眼人都看得出美国队这是把主力都放在了团队赛上。

团队赛开始前有十分钟的时间让即将上场的选手们坐准备,叶修和苏沐秋老神在在的看着他们瞎紧张,说他俩不紧张是假的,不过现在上场的都是大神中的大神,身为领队的他无条件相信自己的队友们。

他们都是国内荣耀的大神,实力也都是一等一的好,况且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训练、磨合后没道理会退步,尽管在国内他们身在不同队,但此刻他们了解彼此,只为了冠军站在这场上。

“领队不说些什么吗?”喻文州笑着问叶修。

“怎么,难道文州大大害怕了,需要哥给你说几句鼓励一下?”叶修说话的同时眼神扫向即将上场的几人,“记好我们的目标。”

几人会心一笑,这怎么能忘。

“老叶你怎么这么相信我们啊不过这也是应该的有本剑圣和队长再不赢也难你就想一下庆功宴要在哪里举行等我们凯旋而归。”黄少天边说边拍叶修的肩。

“不错啊,成语都用上了。”苏沐秋用着赞赏的语气夸黄少天。

“会赢。”周泽楷语气坚定的点头。

“既然小周都这么说了你们就上场吧。”叶修双手还胸对走在最后的喻文州说:“好好发挥你的心脏。”

“这是当然。”喻文州笑着跟五人上场。


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再现震惊了全场,在坐有不少中国荣耀迷特地来看比赛,看到曾经昙花一现的魔术师打法再现,老一辈的荣耀迷顿时热泪盈眶,不只是他们,现在守在电视前看直播的国人也一样。

这就是微草的支柱,荣耀的魔术师!

“……王不留行和百花缭乱这一场打出的配合着实令我们大为一惊,把美国队的剑客耍得团团转,才开场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已经磨掉剑客20%的血……”

……

“……一枪穿云开了大招乱射,一叶知秋一招豪龙破军把元素法师打进枪穿云的射程内……”

……

“他们状态不错。”苏沐秋拿了两瓶水,分别给了叶修和苏沐橙,老王的打法还是这么魔幻。”

“他不魔幻就不是魔术师了。”叶修算着时间也差不多了,“小高适不错的接班人,我们小乔也不错。”叶修看着大萤幕说:“小唐、包子主攻,小乔战术布置,罗辑、莫凡和小安策应,他们的未来无可限量。”

“你要教小乔战术?”苏沐秋问。

“是啊,不行吗?”叶修笑了笑。

“这样子联盟所剩的小天使就要灭绝了。”苏沐橙摇头叹气。

“说的好像我是大魔王一样。”

“你不是吗?”苏沐秋故做惊讶的看他。

“你们现在说这个合适吗?”楚云秀转头看他们。

“当然合适,我兴心如此优秀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方锐用自己的大眼看楚云秀。

……

要不是你是Omega我就打下去了。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给他后继续看比赛。


夜雨声烦逐渐逼近拳法师,索克萨尔的操作者喻文州虽然不是机会主义者但他了解黄少天,作为蓝雨的最佳配合‘剑与诅咒’他知道黄少天下一步要干什么而自己要怎么帮他。

当夜雨声烦把拳法师逼到索克萨尔的攻击范围内后者毫不犹豫的施展六星光牢,把拳法师困住。

萤幕前的黄少天了然一笑,他和队长就是这么有默契不用过多的语言来表达,有时甚至连一个眼神都不用。

这场团队赛第一个到下的脚色是没国队的拳法师,紧接着是被王不留行和百花撩乱送下场的剑客。

刺客发觉不对劲时已经来不及了,中国队以四人牵制他们的剑客和拳法师,剩下两个人却成功的和他们四个人相抗衡。

即便是找到了突破口也会被中国队的神枪手补上,义典给人反击的机会都没有,这要花多少时间才能配合的如此完美?

他原想自己会赢的,果然是自己太自负了,他应该在己方牧师依然在场而拳法师以下场时就注意到中国队的企图,这样他至少可以让剑客活下。

一山还有一山高,这就是荣耀的有趣之处。

最后还是由中国队拿下决赛的门票,不过他们赢的有惊无险,几个人的血量平均下来只剩10%不到,如果他们没有把对方的牧师第三个送下场输的就是他们了。

尽管如此,全场无人不为他们欢呼,赛后记者会上叶修带了黄少天和喻文州,这两个人一个说不停、一个再补充,他只要负责笑就好什么都不用说。


中午时叶修拿着出国前叶秋给他的卡请众人吃了一顿高级的,接着回到场馆内,下午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来看下场的对手使谁,顺便做个资料搜集。

四个心脏的加上苏沐秋、王杰希、周泽楷和被叫来免费打工的江波涛和韩文清,人手一支比一本小本子,俨然像是裁判在打分数。

由于前排没位置方士谦只好做王杰希后面,一下子喂水、一下子擦汗,跟个小媳妇儿似的,好在在座的都脱团了,不然他这是稳稳地拉仇恨找打!

到了擂台赛第三伦时叶修的神情难得的严肃了,不只是他其他人都一样。

挪威的狂剑士一挑二,韩国队第三个上场的是气功师,开场不到五分钟就被打掉10%左右的血,狂剑士的操作快,意识也强,放眼中国国内玩狂剑士可能只有当年的孙哲平能和他一比。

团队赛接近尾声,不用看到最后也知道是挪威队赢了。

“还看吗?”苏沐秋问叶修。

叶修摇头,“回去开会。”

他们即将迎来最为强大的对手。

叶修带着他们从场馆离开后直接回酒店,他从网上翻出挪威队的比赛视频,一一载下来。

几分钟后再次证实了,他们后天的决赛迎战挪威队。


                             TBC


在这里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守护也差不多要完结了,再个两三章左右,新坑决定开all叶,手稿也写了三章,到时候请大家支持我的新作~

评论(1)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