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十二个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随缘更新——

【伞修】我只记得你11(上)

食用说明:

1.叶修失忆梗,前文看tag

2.第三赛季后叶修带苏家兄妹回叶家,叶父叶母同意他们也认苏家兄妹为干儿女

3.人物性格崩,叶修前期弱化,不喜误入,欢迎捉虫

4.先虐后甜!先虐后甜!先虐后甜!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这些天大家在准备第二场比赛,第二场他们对上日本队,苏沐秋研究了一下日本队以往的比赛视频,发现日本队着重于阵鬼,他找来李轩聊聊,决定了团队赛的出场名单。

“哥哥。”苏沐橙走了过去。

“怎么了?”苏沐秋拍拍边的椅子让她坐下。

“哥哥我头疼。”苏沐橙趴在桌上。

“感冒了?”苏沐秋碰了碰她的额头,“还好,我带你去老方那里。”

“不用,我自己去,哥哥你接着忙吧。”苏沐橙说完起身走了出去。

苏沐秋看了看妹妹的背影后接着工作。

苏沐橙出门后拉上要来找苏木秋的叶修去找方士谦,叶修做了和苏沐秋一样的动作,苏沐橙笑了笑,表示一下自己没事。

两人来到方士谦的房间焚口敲了敲,里面的人很快便开门了。

“是你们啊,怎么了?”方士谦让他们进房间里。

“沐橙头疼,不过没发烧。”叶修道。

方士谦点头,让苏沐橙坐着检查了一下,“大概是晚上着凉了,睡一觉就没事了。”

“我昨天是忘了吹头发,我想着没关系,就直接睡了。”苏沐橙笑了笑。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以后不行这样了。”

“嗯,知道了啦。”苏沐橙拿着手机把下午的训练请了,和方士谦道谢后拉着叶修离开了。


两个女孩的房里桌上都是化妆品,叶修看着苏沐橙在床上躺好,自己坐在一旁陪着她。

“叶修。”苏沐橙牵着他一只手。

“怎么了?”叶修笑了笑。

苏沐橙笑了笑,“没什么。”

她只是想到了,那些年她生病的时候苏沐秋和叶修可是担心死了,这时候的她们还住在破旧小屋子里,苏沐秋在厨房给她熬粥,而叶修会握着她的手,陪在她的身边。

有时候她在想,虽然那个时候他们过得不好,却有属于他们的小天地,在这个小天地里她们每天都过得很幸福,尽管会发生不愉快的事,但是只要苏沐秋和叶修出手,什么烦恼都会迎刃而解。

他们过的清贫,却过得幸福。

再后来,苏沐秋和叶修双双进入职业圈,两人领着嘉世风光地拿下了三连胜创造王朝,她记得就是在这个时候叶修带她和哥哥回到叶家。

叶父叶母对于叶修回到家很是高兴,她和哥哥原本有猜测叶修是大户人家的少爷,没想到家里已经不是有钱可以形容的了,她也是这个时候才见到叶修挂在嘴边很久的弟弟,和叶修长的一模一样,不过一说话就破功了,他们兄弟俩放在一起很是好玩。

叶母对他们兄妹很好,这是她第一次在哥哥和叶修以外的人身上得到家的感觉,当他们离开的前一天叶母给他们准备了一堆吃的喝的,还说要收他们兄妹当干儿子干女儿,叶修当时在一旁搧风点火,说了一堆话才答应下来。

就是这个时候起她有家了,有父母、有三个疼她的哥哥。

嘿嘿,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TBC


这个礼拜比较忙……

还没上大学前就有一堆新生活动……

我只是上个大学为什么要填一堆入学资料……

我只是选择住校,为什么要买一堆东西……

我只是上个大学……我怎么觉得自己像是在搬家???

(其实我读的大学和家里是同一个城市,只是父母说通勤麻烦就住宿舍了……)

评论(4)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