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不定时更新

【伞修】守护-14

食用说明:

  1. 此为ABO文,不喜误入

  1. 当苏沐秋还活着,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2. 时间第八赛季

  3. 我想到在加


一群人挤在会场的后门,每个人脸上不是墨镜就是口罩,大晚上的挺吓人的。

几个联盟初期的走在一块儿,叶修和吴雪峰说了什么后转头问:“老韩我们上哪去?”

“吃海鲜。”韩文清道。

叶修点头,他不希望拖到太晚,他已经一个晚上没有看到宝贝儿子了。

“哥哥、叶修!”和楚云秀走在后面的苏沐橙跑到前面来,“果果打给我说忆清不睡觉,好像是刚才睡太多了。”

“给他玩点玩具一会儿就睡了。”叶修见怪不怪的说,这种情况很正常。

“果果说他哭一会儿了。”苏沐橙疼侄子,见不得苏忆清哭。

“老叶你不如去把孩子带过来,正好让他认识认识这些叔叔伯伯。”魏琛在一边听到了也差一句。

叶修皱了皱眉头,他担心儿子还小,况且现在外面冷得要死怕冻着儿子。

“阿修?”苏沐秋捏了捏他的手,“决定好了吗?”

“那苏大大你去带吧,该带的不能少带。”叶修看苏沐橙一脸不放心就答应了,而且就像魏琛说的,带来见这些叔叔伯伯搞不好可以大坑一笔。

苏沐秋笑着点头,“我去去就回。”


韩文清订了一间包厢,众人依战队坐下去才发现少了苏沐秋。

“老叶老苏呢刚刚不是还和我们走在一起吗怎么一眨眼的工夫人不见了?”黄少天和叶修坐对面,要不是苏沐橙和叶修中间空了一个位置他还不会发现少了一个人。

经黄少天这么一说众人也跟着问了。

只见叶修漫不经心地看着手机回他们,“去带忆清,不用等他了,你们点菜。”

知情的人顿时恍然大悟,但不知情的人却是一脸懵。

忆清是谁?

这个答案在不久后北苏沐进门公布了,只见苏沐秋手上抱着一个小奶娃走进来。

苏忆清地一次见到这么多人也不怕生,当中有几个见过的,有打上记号,比如说话很多的哥哥。

“好可爱呀!”跟着肖时钦来的戴妍琦叫了一声。

“小戴冷静。”肖时钦突然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带她出来。

“苏神这是谁家的孩子?”戴妍琦笑问。

苏沐秋把东西放号后做到叶修身旁,“我家的。”

“苏神你结婚了???”戴妍琦大惊失色,“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爸爸抱。”苏忆清朝叶修伸手。

叶修在大家惊讶的眼神中抱过儿子,“说叔叔姊姊们好。”

苏忆清皱了一下眉头,这话太长了偶点难说。

“叔叔……姊姊……好”……“

他这一句姐姐度之融化了多少女选手的心。

男士们面面相觑,为什么他们是叔叔?!

“这是我儿子苏忆清,可爱吧。”叶修对其他人笑说。

?!?!?!?!?!

他们刚刚听到了什么?

众选手一脸惊恐地看着他。

“叶神你是Omega?”戴妍琦的声音略带兴奋。

“是啊。”叶修点头,“很意外对不对,这就是人生有趣的地方,时时充满惊喜。”

苏沐秋帮叶修剥了一只虾子塞到叶修的嘴巴哩,“你看他们都被你说懵了。”

“明明是哥的魅力太大他们在膜拜哥呢。”叶修一如既往的不要脸。

其他人莫名有种想打他的感觉。

苏忆清看着叶修笑了笑,“爸爸。”

“乖,怎么不睡觉?”叶修抱着他坐到一旁的沙发区。

“等你。”苏忆清在叶修的脸上亲一口,“最喜欢爸爸。”

叶修笑了笑,抱着他回到位置上,苏沐秋递给他奶瓶。

苏忆清看到喻文州和黄少天时笑了笑。

叮咚~

玩家喻文州、黄少天遭到小魔王苏忆清的暴击,HP清零。


“我们光吃饭也无聊,来玩游戏如何?”

“好啊,要玩什么?”

“我们人这么多不如来玩真心话大冒险?”

“没有牌啊。”

“我有!”

苏忆清看着一群大人有的在笑有的气的跳脚也跟着笑了。

“爸爸玩。”他用小手拍拍叶修。

“好好好。”叶修翻开牌,上面写着Joker,“呵呵。”

他把牌翻开时笑了笑。

“终于轮到你了!”张佳乐牌桌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我看你选大冒险好了人老了就是要多动一动!”

“呵呵,哥要真心话。”叶修用纸巾给忆清擦嘴。

“那我来出题。”楚云秀说完后兰苏沐橙对视一眼,笑问:“你和老苏什么时候认识的?”

“这个我没说过吗?”叶修想了一下,他好像只和几个初期的说过。

“说也没关系。”苏沐秋把儿子抱到自己脚上喂鱼汤,“让他们知道一下我们的恋爱史。”

妈的脱团狗!

“哥怕说出来伤害太大。”叶修扬起一抹微笑,“没有真相就没有伤害。”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张佳乐道。

“快说,还是你怕了?”王杰希瞄了他一眼。

叶修看着苏沐秋,突然有点怀念以前的生活,“我们十五岁的时候认识的。”

“富二代遇上穷小子。”苏沐橙笑着补枪。

“有你这么拆台的吗?”苏沐秋看向自己的妹妹。

“难道不是吗?”苏沐橙说玩后把苏忆清抱走。

“叶神是富二代?”江波涛抓着某个点问。

“好像吧,挺有钱的。”叶修点头,他家实际上有多大他也不知道,不过他总裁的弟弟很有钱。

“下一轮下一轮!”

几轮过后一直没抽到鬼牌的王杰希抽到了,他翻开牌的当下没什么表情,只说:“问吧。”

“大眼儿啊轮到你了呢。”叶修笑了笑,“你和方士谦何时发红帖。”

“证领了,没打算请客。。”王杰希面不改色的说。

“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吧你俩领证了???”第一个问的黄少天一脸懵。

“方士谦你说话啊!”

只见方士谦一脸得意,“前天领的,你这个单身狗。”

“靠啊!这不能忍!”黄少天说完后发现只有他一个人在生气。

“少天,单身不用说的这么大声。”魏琛一脸无奈的说。

“单身怎么了单身怎么了我单身我骄傲!”黄少天很抓狂,因为整屋子的人冒似只有他一个单身。

哦,还有他队长。

其实大家都很想把黄少天的脑袋剖开来看里面都装了些什么,他到现在怎么还以为他和喻文州只是‘朋友’呢?

只要有眼睛都看的出来喻文州希欢黄少天!

除了黄少天,大家都用怜悯的眼神看喻文州。


接近尾声时方锐跑到叶修边上坐着,“老叶答应我个事行吗?”

叶修收着东西头也没抬的说:“准了。”

“是这样的……准了?!”幸福来的太快他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嗯,你不就是要和老林回去嘛,准了。”叶修看他还是不相信自己便笑道,“不去吗?”

“去去去,怎么可能不去,明天归队啊!”方锐的节操瞬间掉满地,一点想捡起来的意思都没有。

看着他里开的背影叶修摇了摇头。

“怎么了?”苏沐秋问。

“你看咱们点心大大把节操丢了满地人跑的不见踪影。”叶修指着地上说。

苏忆清朝他指的地方看去,“没东西。”

“有,那是你锐锐叔叔的节操。”叶修很肯定的说。

“少教忆清这些有的没的东西。”苏沐秋道。

“哥哥我和秀秀去逛逛,一会儿回去。”苏沐橙拿着包和楚云秀起身。

“早点回来啊。”苏沐秋拿了一张卡给她,“密码阿修生日。”

苏沐橙点了点头后和楚云秀走了。

“哥哥抱!”苏忆清朝隔壁的周泽楷伸手,这个大哥哥好帅!

周泽楷没抱过小孩,一脸不知所措的看着叶修。

“小周你手伸出来。”叶修仔细的教他。

江波涛在意边看着,周泽楷似乎很喜欢小孩子。

“软。”枪王大大看着苏忆清腼腆的笑了。

李轩看着苏忆清有些羡慕苏沐秋和叶修,拉了拉自家老婆的衣袖子就问:“阿策你也帮我生一个吧?”

吴羽策瞥了他一眼说:“滚。”

“神拒绝啊,哈哈哈。”张佳乐听到后大笑了几声。

孙哲平揽过他问:“我们生一个?”

“生你妹!我还没退役呢!”张佳乐秒拒。

孙哲平也不急,他知道张佳乐想要什么,他不会逼他。

“对了,哥想到一件事情,趁着几个队长都在来说一下。”叶修的画风突然变得严肃了。

众人看相苏沐秋,后者一脸莫名其妙。

他也不知道叶修要说什么啊!

“前辈要说什么?”首先打破沉默的是喻文州。

“那啥,大眼儿你们家小高拐了我家一帆,你忍心他们分隔两地吗,不如让小高转来欣兴吧。”叶修看着王杰希问。

“一帆嫁来微草也行。”王杰希道。

“呵呵。”

“说到这个,叶神有件事要麻烦你。”江波涛笑了笑,“我们战队的杜明似乎喜欢你们队的唐柔。”

“呦,要哥帮忙牵线啊。”叶修来了兴趣,“杜明怎么就喜欢我家小唐呢?”

“这个我不清楚。”江波涛给了他一个抱歉的微笑。

在一旁静静地剥虾的苏沐秋说:“杜明这孩子不错,就是有点呆。”

“搞不好小唐会喜欢。”叶修想了一下,“这个可以帮。”

“谢谢叶神。”

“嗯。”周泽楷也跟着道谢。

苏忆清腻在周泽楷身上,看来他是个外贸协会的。

“王队这让我想到你们家刘小别和我家小卢似乎有那么一点关系。”喻文州笑的有些心脏。

“这个确实需要谈一下。”王杰希点头道。

……


今天的联盟一样和平呢。


TBC


今天高三的高考结束,我就成为准高三了……

还收到比赛通知,真是个多事之夏啊……

评论(6)
热度(4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