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不定时更新

【伞修】守护-19

食用说明:

  1. 此为ABO文,不喜误入

  2. 当苏沐秋还活着,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3. 时间第八赛季



六点五秒!

最后的六点五秒成就了兴欣的冠军!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


“他做到了!”黄少天抱着苏忆清激动的站起来,说出他今晚最短的一句话。

“爸爸、爹地!”苏忆清也高兴的挥着小手,“我要找爸爸!”

喻文州抱过他,“乖,等一下颁奖典礼结束我们在过去。”

苏忆清点头,“爸爸好厉害!”

在一旁的王杰希听到后点头,“叶神确实很厉害。”

“那你老公厉不厉害?”方士谦在他耳旁小声的问。

“滚。”王杰希瞪了他一眼。


叶修走出对战席时还没缓过来,时隔多年拿到的冠军,感觉十分特别。

“阿修。”苏沐秋从选手席走到他身边,“冠军。”

叶修睁着明亮的双眼看他,笑说:“嗯,我们是冠军。”

其他人都到叶修身边,脸上无一不带着喜悦。

冯主席把奖杯给了叶修,“了不起。”

“多谢主席赞美啊。”叶修此刻心情不错,也就不弃他老人家了。

走进选手通到叶修看到了自己儿子笑着朝他招手。

叶修很想抱抱他,可是刚才的比赛遗留下的感觉还没退,手还是麻麻的,“宝贝我一会儿再抱你好不好?”

“好。”苏忆清点头,刚才再来的路上喻文州就跟自己说了爸爸比赛后要休息一下才可以抱他。

轮回的赛后记者会还在进行,兴欣的人们就在休息室里讨论着等一等要去哪里庆功,而以叶修为首的兴欣三大老将正商量着某些事。

苏沐秋握着叶修的手做手操,“决定了?”

“嗯,再不退冠军都要被我们拿光了。”叶修笑道。

“你要点脸行吗说的好像有了你我们就一辈子拿不到冠军一样!”黄少天听到后不免反驳,“不过老叶你真的要退役啊?你还可以继续打吧?刚刚手速还飙到七六四你明明还可以继续打啊!”

“等你成家立业就知道。”叶修忍不住调戏黄少天,说完后还不经意的瞄了眼喻文州。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喻文州笑了笑,给炸毛的黄少天顺顺毛。

联盟的人来敲门,叫他们可以准备出来了。

叶修看了一眼所有人,“记者会就由我、沐秋、老魏、老方和沐橙去。”

被指名的方锐关掉手机点了点头。

“爸爸。”苏忆清拉拉叶修的衣服。

“怎么了?”叶修蹲到他身边。

苏忆清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快一点。”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笑了笑,“好。”


当他们五人出现在记者会上有些人大概知道要干什么了,大家先是问了关于比赛时的问题,还有叶修对于最后的六点五秒有什么想法,问题结束后记者们看到了身为队长的叶修举起话筒。

“我在这里宣布我、苏沐秋和魏琛退役,由苏沐橙接任队长,方锐为副队长。”叶修顿了一下后说:“今后我会留在兴欣当指导。”

苏沐秋的手在底下牵着叶修,“而我会留在技术部。”

“至于老夫是会留在公会部。”魏琛在意旁说道。

“我们虽然离开了赛场,但我们不会离开荣耀。”


苏忆清坐在自己的床上,桌上的时间显示早上十点半,他已经坐在这里一个多小时了都还没有人来找他。

他把枕头丢了下去,伸脚慢慢的爬到地上,两岁多的他已经会走路了,他抱着印有Q版夜雨声烦的抱枕走到门前拍啊拍。

“爸爸!爸爸!”

叫了几声都没有人回,于是他又换了一个人叫。

“爹地!爹地!”

正当他以为没人打算叫第三次后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了。

苏沐秋身上还穿着睡衣,一看就知道是刚起床。

“你小声点,你爸还在睡呢。”苏沐秋抱着儿子进浴室洗漱,“今天要穿什么衣服?”

“要穿大眼爸爸上次送的那件。”苏忆清坐在床上等他给自己找衣服。

衣柜一打开里面放满各式各样的衣服,尤其是各式各样的动物装,这些都是王杰希和方士谦送的。

“穿小狮子好不好?”苏沐秋拿起来问他。

“好,爸爸什么时候起来?”苏忆清一边穿着衣服一边问。

“等等你去叫他起床。”苏沐秋在给儿子换完衣服后抱着他到自己房间。

床上的叶修一点要醒的意思都没有,苏沐秋把儿子放到床上自己去厨房做吃的。

苏忆清爬到叶修身边,用小手去拍叶修,“爸爸起来了。”

叶修易手揽过他,“在睡一下。”

“不行,爹地快要做好饭饭了。”苏忆清在叶修怀中挣扎,“爸爸快点。”

“好好好……”叶修不情愿地爬起来。

苏忆清乖乖地坐在床上等他。

叶修换完衣服后到桌边拿手机时看到他的第四枚冠军戒指,他顺手拿了坐到床上抱儿子,把戒指在苏忆清面前晃呀晃。

“想要吗?”叶修笑着问。

“要、我要。”苏忆清伸手要去拿戒指,可是叶修随即收了起来。

苏忆清一脸不悦的看叶修,好像他欺负自己一样。

叶修笑了笑,“以后自己去拿。”

苏忆清曾到他这么说愉快的点头,“我要拿得比爸爸多!”

“好,拿得比我多。”叶修抱着他到客厅。

苏沐秋从厨房端出儿子的食物,“等等要干嘛?”

叶修从他手中接过,一勺一勺的喂儿子吃,“昨天答应沐橙陪她逛街。”

夏休期可是很清闲的。

“嗯,我也去,顺便帮冰箱补点货。”苏沐秋说完继续去煮饭。

“爸爸我们什么时候出去玩?”苏忆清坐在叶修怀里问。

“下礼拜我们回去看爷爷奶奶好不好?”叶修拿纸巾给他擦嘴。

“好,我还要去找大眼爸爸玩。”苏忆清笑着说。

叶修揉揉儿子的头,“你说什么都行。”

“在说什么呢?”苏沐秋端出两碗面,“要喝什么?”

“冰箱里剩什么?”叶修问。

“果汁和牛奶。”苏沐秋站在冰箱前看他。

“那果汁吧。”叶修先喂食完儿子自己在吃面。

苏沐秋拿着两果汁做到他旁边,他看了一会儿叶修的侧脸亲了下去,这一沐被苏忆清看到了,他先是瞪大双眼,然后用手拍了一下苏沐秋。

“爸爸是我的!”苏忆清生气的看着亲爹。

苏沐秋被他说懵了,“阿修是我的。”

“是我的!”苏忆清不甘示弱的回。

叶修看他们这个样子一间也吵不完,于是他端着面坐到单人沙发上,把空间留给他们父子俩。

“阿修是我老婆!”

“我长大可以娶爸爸!”

“你这个熊孩子!”

“你坏!”

……

叶修放下碗时父子俩还在吵,他准备去厨房时就听到宝贝儿子的抽泣声。

“……爸爸……”苏忆清的眼泪哗啦啦的落下来。

叶修瞪了一眼苏沐秋把儿子抱起来,“乖宝贝不哭,我们不理爹地。”

“爹地坏……坏……”苏忆清窝在叶修的怀中哭的脸都红了。

苏沐秋一脸无辜,好像现在发生的一切不关他的事。

“你干麻和儿子较真?”叶修看了他一眼。

“我哪有,我说的都是实话。”苏沐秋三两下把面吃完后进厨房洗碗。

叮咚~叮咚~

叶修抱着而去开门,门口站着苏沐、唐柔和陈果。

“进来吧。”叶修把门大开。

眼尖的陈果看到苏忆清红着眼圈,“忆清怎么啦?”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把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三个女生听完后瞬间一个眼神扫像刚踏出厨房的苏沐秋。

他又怎么了?

“哥哥,你都多大了还和忆清吵架。”苏沐橙摇头。

“亏你还是大神,一点大神风范也没有。”陈果接着说。

“幼稚。”唐柔下了最后结论。

……

苏沐秋脸欲哭无泪的看向叶修,但是后者很没爱的说:“看我干嘛,去收东西准备出门啊。”

“哦……”

等苏沐秋进房间后四人笑了出来,苏忆清不懂他们在笑什么但还是跟着笑了。


                       TBC


我怎么觉得番外比正文还受欢迎,是我的错觉吗?

另外预告一下,我家少天生日当天会有小番外


评论(6)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