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不定时更新

【伞修】守护-20

食用说明:

  1. 此为ABO文,不喜误入

  2. 当苏沐秋还活着,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3. 时间第八赛季



叶修看着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的父子俩决定再一次的丢下他们。

他们现在在B市叶家,叶父叶母去度n次蜜月了不在家,现在才早上叶秋在公司也不在,他快无聊死了!

“爸爸我要吃糖糖。”苏忆清揉着发酸的眼睛去报叶修的脚。

叶修弯腰将他抱起,“好,我们出去买。”

“阿修等等,”苏沐秋一听到他要出门马上冲上楼,当他下来时手上拿着两副墨镜和帽子,“戴上再出门。”

“有必要这样吗?”叶修一脸怀疑的看着他。

“信你老公准没错。”苏沐秋点头。

“爹爹好帅!”苏忆清在看到打扮完的苏沐秋时眼睛发亮着说,可说完后他又想了一下,“小周爸爸更帅。”

这让在前头走路的苏沐秋差一点脚下一滑跌倒,“明明是我最帅,对吧,阿修?”

叶修收到儿子水汪汪的大眼马上说:“当然是小周帅,人家可是联盟的脸呢。”

“阿修你怎么可以这样?”苏沐秋回头看他。

“你快点去开车,你中午还要不要在家吃啊?”叶修踢了他一脚。

“哈哈哈……”

苏沐秋走向车库,在心中一直想着:这两个没良心的。


叮铃铃、叮铃铃

“冯主席你好。”苏沐秋礼貌性的打招呼。

“沐秋啊,叶修在你旁边吗?”

“在,你等等。”苏沐秋叫了一声不远处的叶修,“阿修,老冯找你。”

“找我?”叶修一手抱着儿子一手拿着宝宝饼干。

苏沐秋抱过儿子把手机给他。

“老冯你找我干嘛?”叶修问。

“和你商量商量一件事。”冯主席已经深深想到叶修接下来会说什么先叹了口气,“荣耀要举行世界邀请赛,想请你当领队。”

“这不行啊,老冯你看我都退役了没道理要我去带吧?”叶修笑道。

要他当领队也不是不行,他虽然离开荣耀的赛场,但他对荣耀的热爱丝毫不减。

“职业圈里属你最了解荣耀,况且你现在不是闲闲没事做吗,让你做老本行你怎么可能不愿意。”

“谁说我闲了。我在家顾孩子呢。”叶修把手机举到苏忆清耳边,“说爷爷好。”

“爷爷好。”苏忆清笑说。

“……”信息量太大了,他老人家头有点晕,他怎么不记得叶修结婚了?

叶修唯恐天下不乱接着说:“老冯听到了吧,这我儿子,大名苏忆清。”

“……姓苏?”

“是啊。”

“……苏沐秋的?”

“根据血缘上来说,确实是他的种。”

“……”

等了很久叶修都没得到回应便出声问:“老冯你还在吗?”

“在,你过来当领队。”

“我刚刚说的……”

“知道,我让你一边来当领队一边顾孩子,不过苏沐秋也要进国家队,让他当后勤。”冯主席想的是买一送一,不然他哪可能让叶修带孩子又带国家队。

“可以,一会儿把资料发给我。”叶修说完后把手机给了苏沐秋,“我们得忙了。”

“嗯?”苏沐秋不明所以。

苏忆清看着两个爸爸笑了笑,感觉有好玩的事要发生了。


苏沐橙和方锐接到世邀赛入对通知后几天忆起到了B市,苏沐橙早知道叶修是领队了,但是其他人不知道,当喻文州说了联盟有请专人来当他们的领队,某些心脏的就想到是谁了。

喀擦

“大早上好。”叶修拿着一堆资料走进来,身后着苏木秋和苏忆清两人。

现在是怎样?

“我靠叶不修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退役了吗怎么还在这里?”黄少天从位置上跳起来看他。

“简直不要脸,怎么还带上家属了?”张佳乐一脸不高兴,他想大孙了。

“沐秋是编外人员,老冯也没说不行。叶修一人发了一份资料,“都先看着,一会儿自己来弄资源,资料夹上有写名字,看不懂再来找我。“

“就这样?”方锐忍不住吐嘈他。

“不然呢?”叶修问他,“方锐大大你是不是和老林在一起呆傻了?”

“你才呆傻!”方锐吼了他一声。

“好了,该干嘛去干嘛,训练室在隔壁而已。”叶修抱起苏忆清给苏沐橙,“我和沐秋去开会,你顾一下。”

“好,你们什么时候回来?”苏沐橙问。

“晚餐前,如果受不了就让大眼或文州帮忙看着。”叶修说完后袃儿子脸上亲了一口,“要乖乖听姑姑的话。”

“好,爸爸再见、爹爹再见!”苏忆清挥着手说。

苏沐秋点头,牵着叶修走了。

苏沐橙抱着苏忆清到训练室内,“要不要看动画片?”

“不要,我要看绍天哥哥玩荣耀!”苏忆清说完就逃离苏沐橙的怀抱跑去找黄少天。

被丢下的苏沐橙突然有点讨厌黄少天了。

苏忆清绕了一圈找到和喻文州坐在一起黄少天,他迈着小步伐往前走。

“少天哥哥!”

黄少天听到他的声音马上转头,“忆清怎么来找我了老叶和老苏呢他们怎么丢下你一个人在这里真不尽责。”

“爸爸和爹爹去开会了。”苏忆清被黄少天报到脚上坐着。

“忆清真乖,要不要吃东西?”喻文州笑着问。

“好啊!”苏忆清点头,“少天哥哥我要看你玩荣耀!”

“这当然没问题你的眼光真好我可是联盟第一剑客人称剑圣的黄少天是不是很厉害啊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越说越带感。

“可是爸爸说你是他的手下败将,全联盟都是他的手下败将。”苏忆清一脸天真的说。

“我你说你爸那是真的不要脸,他就只会到处虐菜欺负新人真是太不要脸了还只会欺负后辈一天到晚嘲讽他人脸T心脏不要脸!”

“少天,说的差不多就可以了。”喻文州拿着饼干回来听到他这么说觉得不妥。

“嗯,爹爹也经常说爸爸不要脸。”苏忆清点头附和。

……

喻文州心里三条线,看来是他多想了。

“小忆清你要不要吃糖?”张佳乐拿着水果糖问他。

“我要,谢谢乐乐哥哥!”苏忆清说完还在张佳乐脸上亲了一下。

这个动作引来其他人的不满,争相要给苏忆清东西,让他可以亲自己。

“联盟的男人们都怎么了?”楚云秀一脸懵。

“我侄子太可爱了,抵挡不了。”苏沐橙笑到,“话说回来,哥哥和叶修还有要生第二个吗?”

“等他们回来你可以问。”楚云秀打开一个资料夹,“我存了不少新剧要不要看?”

“好啊,反正今天也没什么事要做。”苏沐橙辣着椅子坐到她旁边。

你们这样子好吗?

说好的国家队集训呢?

李轩在一旁用短信和吴羽策聊天,心里有点怀疑这个国家队。


                                          待续


暑期辅导终于结束了,哥哥天带我到大理玩,不得不说大理真美。


评论(1)
热度(2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