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不定时更新

【伞修】守护-27

食用说明:

  1. 此为ABO文,不喜误入

  2. 当苏沐秋还活着,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3. 时间第八赛季



决赛前一天,叶修对出战名单还是百般犹豫。

现在是下午四点半,众人一如往常的坐着训练,叶修考在椅背上,眼前三台电脑显示着众人的打家的训练数据。

“文州过来一下。”叶修等到喻文州做到自己旁边时才说:“你觉得孙翔的表现怎么样?”

“孙翔?”喻文州想了一下和刚来苏黎世相比进步很多,打法也不那么嚣张了,重点是轮回把他培养的很好,在团队赛中也会懂得和队员配合而不是一味地往前冲。”

“那他就上个人赛吧。”叶修把孙翔的数据调出来,“出于私我想看一叶之秋的表现,不过于公他适合这次的个人赛。”

“他或许还达不到当年的你,但他还年轻,还在成长。”喻文州笑了笑,“那么擂台赛呢?”

“一样由小事情守擂,其他人还没定。”叶修漫不经心的回。

“……”

您老还记得明天是决赛吗?

“团队赛呢?”喻文州再问。

叶修神秘的笑了笑,“这个晚上吃饭再说。”

……

都已经这个时候了还保持什么神秘啊?!

尽管喻文州内心很想打他,但苏沐秋在看他们他下不去手,况且叶修还是领队,他可不想明天的国际新闻成了‘中国队内讧,队长打领队!’一想就很可怕。


苏沐秋把今天的数据放到叶修的面前,“你都看多久了,让眼睛休息一下。”

“好啊。”叶修果断的放下鼠标队他伸手。

苏沐秋无声的笑了笑,把叶修一路抱到沙发上坐,“明天比完就能休息了,之前答应过儿子要带他去玩的。”

“嗯,我记得。”叶修任由苏沐秋牵自己的手做手操,“叶秋传了清单,还要帮妈买东西。”

“到时带上沐橙,她比较懂。”苏沐秋亲昵的在叶修的前额上留下一吻。

“注意影响,还在训练室。”叶修笑着拍开他。

众人:原来你知道还在训练室!

苏沐秋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叶修的背,眼神扫向在偷看的几人,“收一收去吃饭了,没看过夫妻秀恩爱啊?”

众人:看过,只是没看过你们这么不要脸的……

叶修拿着明天上阵名单走进食堂,他这个时候不得不夸一下冯主席的财大气粗,怕他们吃不惯外国食物特别带了三个厨师,这就算了还包下食堂,每天的菜色都不同,简直无可挑剔。

也因为这样他才可以在这里说重要的事,反正都是自己人。

“都听到我这里了啊。”叶修拍了拍手,“耳朵在就好,继续吃没关系。”

“老叶能不废话吗?”张佳乐问。

“我考虑一下。”叶修看了眼单子,“明天个人赛孙翔上。”

“我啊?行。”孙翔点完头后继续和唐昊抢吃的。

“擂台赛依序是唐日天、云秀、点心大大、沐橙,一样是小肖守擂,有意见吗?”

“老叶你说名单就说名单有意见没意见我们提出了难道你会换人反正你也不会听我们的意见那你就不要在废话了快点公布团队赛啊。”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拿着自己的盘子躲开喻文州试图放到自己碗里的秋葵。

“少天听你这么说我有意点小失望,不过你说的对,你们提出意见我会听,但不予采纳。”叶修喝了一口汤后看着他们,“明天团队赛文州、少天、小周、老王、乐乐和……”

叶修特别喜欢看他们现在紧张的模样,“……和我。”

“……”

“啊啊啊啊啊???”

“风太大你再说一次……”

“我是不是幻听啊?”

“你们没听错,就是我。”叶修很满意他们的态度,“放心吧有哥在输不了。”

说实话能不让叶修上场他们就不让叶修上场,虽然他是领队,但他的工作量是他们的好几倍,都没时间休息了还要打比赛,之前还发高烧躺了几天……

可是,不得不说,有叶修上场他们确实安心了不少。

叶修陪伴荣耀十多年,无疑比他们更了解荣耀,更别说叶修在赛场上的认真程度不输他们,甚至比他们还要认真,联赛成立至今十年四冠在手,他是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

再加上他的散人千变万化的打法,千机伞的百变造型,对手或许从资料上可以了解他们,但绝对不了解君莫笑。

“你们沉默我就当没意见了,这次由我指挥,少天我对你没什么安排你放飞自我,文州你不要离少天太远,在不打乱队型的情况下少天给指挥,老王和乐乐一样打配合,亦有不对劲立刻掉头往文州跑顺便在群里说情况,不过我相信你们没问题。”叶修说完时看相最后一个人,“小周啊,要不要和哥打配合看看?”

“要!”周泽楷双眼发光,他虽然更想和叶修pk,不过打配合也行,他可以叶修的身上学到很多。

“那么吃完饭后回到训练室,沐秋你随意挑五人,我们开三局。”叶修开始有些高兴,很久没摸君莫笑了,上次碰是大前天抢Boss。


苏沐秋最后挑了张新杰、韩文清、方锐、林敬言和李轩,看上去好像是叶修那边会赢,不过却是前者赢了。

“小周知道自己错哪吗?”叶修看了视频回放后问。

“慢了。”周泽楷把进度条拉到五分四十七秒。

“知道就好,乐乐你不要应为对面是你正副队长你就怕了。”

“你才怕!我只是一时不习惯。”张佳乐瞪他。

叶修说了几句后又开了一局,这次是他们赢了。

“不错,有进步。”叶修点头,“不过文州你和少天的节奏在慢一点会更好,再来一局。”

……

这次一样是叶修他们赢了,他没有点评,只是让大家回房睡觉准备明天的比赛。

他回房时儿子已经在大床的中央熟睡,他和苏沐秋这几天太忙了没顾到儿子,也不知道小孩子会不会介意他们当父母的没照顾到他。

“阿修去洗澡。”苏沐秋把叶修的衣服放在床边,抬头时就看见叶修盯着儿子的睡颜心事重重的模样

他走到叶修身边抱住他,“别想了,儿子不会怪我们的。”

“沐秋。”叶修靠在苏沐秋怀中,闻着能令他安心的信息素,“明天我们一定会赢。”

“嗯,会赢。”苏沐秋轻轻拍着他的背一如他们还年轻时,还住在小屋中相互依靠的模样。


叶修插卡登入君莫笑,在刚才的擂台赛上他们输了一分,只要团队赛补回来,那么冠军依然是他们的。

挪威队的攻势比前天还要猛烈,叶修让周泽楷主攻自己辅助,效果不是太好,一枪穿云的巴特雷狙击虽然消掉对方的血量,不过这么做好像让敌方更加兴奋,手速有增无减。

“小周换位。”

地图上一枪穿云退到君莫笑身后,面对敌方的拳法家叶修叶修能很肯定的告诉大家韩文清比较强,他也查过了拳法家的操纵者才二十一岁,是个刚出道的新人,因为技术酷炫而被选进国家队,不过在叶修看来还是太年轻了。

“少天快攻,把狂剑士往小周这送,大眼你那里也不要慢慢来了,小周你自己抓时机开乱射,我先把拳法家送下场。”

所以说团队赛不禁语音什么的太幸福了有没有!

选手席上苏沐秋紧盯着萤幕,他总觉得哪里奇怪,对方的神枪呢?

他的眼神四处扫着,如他是对方的神枪此刻会站在哪里等着狙击?

当他发现到了问题所在已经来不及了,君莫笑在送拳法家下场后就遭受到神枪巴特雷狙击,血量瞬间往下,君莫笑用了小治愈术刷血量的同时逼近神枪。

“老叶你需不需要支援啊我们这边干掉两个了张佳乐那个二货被小周技能扫到快死啦。”夜雨声烦在解决完狂剑士号玩起了捉迷藏,把对方的战法耍得团团转的。

“黄烦烦你叫谁二货阿比完赛后jjc!”张佳乐的怒骂声传到每个人的耳里。

“jjc就jjc我才不怕你到是你和老王在对谁啊我怎么没看到你们?”

“少天你离太远了,快回来。”喻文州的声音响起,索克萨尔暂时没危险,不过他有预感,马上就有麻烦了。

“小周你待在原地我去找你。”叶修解决完神枪后把君莫笑的血从63%刷到70%。

场上敌方剩下战法、盗贼和阵鬼,百花撩乱快下场了,周泽楷、王杰希和他的血量都在60%以上,剑与阻咒加起来能抵一个王杰希,看上去好似会赢但还是要小心。

“靠啊!”张佳乐骂完一句后百花缭乱离场了。

叶修:……

百花缭乱原位置后是盗贼。

“老王阵鬼、少天战法、小周盗贼,文洲和我见机行事。”有时候没有战术就是最好的战术。


“哥哥。”苏沐橙站到苏沐秋身边,“我们会赢,对吧?”

“那当然,这可是由阿修带的队,他一个人送两人下场再赢不了回家打他的屁股。”苏沐秋说完的同时战法下场了,同时下场的还有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和盗贼周旋了很久,最终以34%的血把盗贼拿下。

……

不过王不留行反而被牵制了,君莫笑用龙牙打断阵鬼的阵法,夜雨声烦一招银光落刃把阵鬼批向一枪穿云,后者再开大招……

荣耀!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属于中国队!


                                    TBC


没意外的话明天也会更文,放假的第一天就是要码文!

不过下礼拜段考了有点担心哥哥要收走我的电脑平板……


评论(7)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