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不定时更新

【傘修】等你一起從頭來過 第一章

《傘哥未死,車禍昏迷住院》

《其他cp:韓張 林方 雙花 雙鬼 喻黃 昊翔 方王》

《有私設》

叶修離開嘉世後來到醫院217病房,白色大床上躺著一個橙髮少年,叶修笑著走上前。

“沐秋我離開嘉世了,至於為什麼你可以當成戰隊成績不佳,隊長退役。”

叶修坐到床邊,“我把一叶之秋給了一個叫孫翔的小年輕,他操作不錯,可惜太毛躁,人也有點二,你不會怪我吧?”

“大不了從頭開始,休息一年,再拿咱們兒子君莫笑殺回聯盟,這主意不錯吧。”

叶修伸手去摸他的頭髮,“我走了,下次和沐橙來看你。”

待到叶修走後,床上人的指頭動了一下。

叶修就算退役了也不是個安分的主,把第十區攪得腥風血雨,讓大公會的會長十分煩惱這位大神。

“包子速度。”叶修操作著君莫笑穿縮在一線峽谷間。

“好的老大”

陳果在這時走了進來,“叶修電話。”

“誰啊?包子小唐頂一下。”叶修拿起電話,“唯?”

“叶先生你好,這裡是XX醫院,蘇沐秋病患醒了……”

叶聞言,叶修丟下電話衝了出去。

“欸!叶修!”陳果在後頭叫他。

唐柔從二樓網下看,“怎麼了?”

“叶修跑出去了。”陳果覺得莫名其妙。

                                    <待續>

第一次打文,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意見抓我錯的地方。


评论(4)
热度(32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