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不定时更新

【傘修】等你一起從頭來過 第十六章(下)完

《傘哥為死》

《其他cp有》

《私設有》

《人物性格崩》

國內的機場擠滿前來接機的榮耀迷,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哪個明星。

“啊啊啊!是叶神!!!”

“方銳!”

“喻隊看這裡!”

“…………”

“……”

叶修看著粉絲們這麼激動有些高興,他們可是世界冠軍。

在機場人員的帶領下他們成功出了機場,上了大巴。

“各位聽這裡一下。”叶修一本正經的站在前面,“……我忘了要說什麼,我想一下。”

“你搞笑啊!”方銳朝他丟了個水瓶,技術必須很好的沒丟中。

“點心大大回去加訓。等會兒到飯店領了房都去休息,下午在電競总局開記者會。”叶修接過蘇沐橙遞來的棒棒糖,“這啥味兒?”

“嘿嘿,檸檬的,好吃不?”蘇沐橙口中也含著一隻。

“我有嗎?”蘇沐秋笑問。

“你多大了還吃糖,滾一邊去。”叶修推開他。

“是,就我最大,你們都是我的寶貝。”蘇沐秋笑了笑。

“那是,這還差不多。”叶修打開平板找電影看。

他們坐第一排,一整車有40個位置,都坐滿沒空位,呵呵,家屬陪同當然沒位了。

隔天下午的記者會十分盛大,叶修穿著隊服坐在第一個位置上,身旁是喻文州等人。

“叶神你對拿下冠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有哥在,冠軍自然就來,能有什麼看法。”叶修特愛調戲記者,這時候怎麼能放過。

“那您覺得哪位表現的最好?”

“都是職業大神能不好嗎,不好的現在可以退役了。”叶修笑了笑。

小記者表示: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喻隊您呢?你認為哪位表現的最好?”

“大家都有自己拿手的地方,在場上互相彌補缺失發揮最大實力,所以我認為大家都很好。”

看!喻文州回答的多好!

馮主席很後悔讓叶修上去,可他是領隊,不去又不行。

“請問張佳樂選手拿到職業生涯第一冠有什麼想法?”

“我很高興。”張佳樂這幾天嗨過了,現在比較冷靜。

“請問叶神之後有什麼打算,會復出嗎?”

“復出是不可能了,目前沒安排,但是聽說很多戰隊想聘我。”叶修笑了笑。

“這麼說叶神不留在興欣?”

“沒這個打算,他們已經長大了,適時的提點還行。”叶修想了一下道,“我等沐秋沐橙退役。”

記者們的問題不是普通的多堅持把所有人問過一遍,結束時趕飛機的趕飛機,閒話家長的坐一堆,叶修蘇沐秋蘇沐橙三人則是被三台轎車護送回叶宅,這場景很多人都看到了,不得不好好了解一下。

國家隊的隊員很有默契的回了「呵呵」二字。

別人的隱私怎麼能四處說呢。

車上,叶修和蘇沐秋對望,把蘇沐橙放在一邊,後者拿著手機狂拍他們。

“我有等你。”

“我回來了。”

“想拿幾個冠軍和哥求婚?”

“不多,再四哥就好。”

“嘖嘖,蘇大大話別說太滿。”

“不滿,我有那個實力。”

“沐秋。”

“阿修。”

““我愛你。””

蘇沐橙忍不住了,發揮不能只有她一個被閃瞎的精神把照片傳到職業選手群裡。

百花繚亂:臥槽!

海無量:+1

冷暗雷:+2

迎風布陣:+3

鬼刻:+4

唐三打:+5

一叶知秋:+6

風城煙雨:+7

………………

…………

……

……

呵呵,蘇沐橙笑著把手機關上。

有哥哥和叶修在,這個世界不能在美好了。








                                 END

评论
热度(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