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不定时更新

【伞修】穿越时空长相思守 序言

食用说明:
1. 此为伞修ABO文,maybe有生子,不喜勿入。
2. 甜文,微虐,有副CP。
3. 非原着向,大量私设。

叶修一生都在为荣耀奋战,十八岁出道、二十八岁退役,接着接手国家队领队十年后在连盟内当了指导兼顾问,身边的友人们一个个结婚,唯独他从头到尾始终是一个人。

多年后记者为他做专访时曾问他一个Omega未何不结婚,发情期来了时分难受吧,依您的标准不可能没对象吧?

叶修泛起苦笑道,“难受是会的,至于对象是有,但他不在了。”

很多人只看到叶修强大的一面,往往会忽视他其实是个需要被Alpha保护的Omega,联盟内的后辈、同期在被问到叶修是个怎样的前辈时反应很多如:

“你说叶修?我告诉你这人特没节操特没下现特不要脸但他对后辈还不错想当年本剑圣……(以下省略)”出自连盟第一剑圣的嘴。

“是叶修前辈人很好,是个可敬的前辈。”出自某手残术士。

“小队长很好,很可惜没能拐到手。”出自旧嘉世第一任副队长。

“叶修哥除了荣耀之外什么也不在乎,如果能改掉抽烟熬夜那就好了。”出自联盟女神。

………………
…………
……

当然访问不只这些,他们打算把叶修一生的事迹都报出来,毕竟叶修在荣耀上创造了无数佳绩是后辈怎么追也追不上的,就连枪王周泽楷在退役发表会上也曾表示很遗憾没能追上叶修。

叶修不知怎么了,有个想说故事的感觉,他对着来采访他的人问:“想听我的故事吗?”

那记者当然是点头如捣蒜,马上将录音笔准备好。

叶修闭上眼,像是在回忆过去,记者只听见他用长年抽烟而有的烟嗓说起一段封尘以久的故事。

故事中的叶修是个十五岁刚离家出走的毛头小子,他遇上了在嘉世网吧和人PK的苏沐秋,继而认识了苏沐澄,他表明了自己没第方去,苏沐秋收留了他。

叶修和苏家兄妹住后开始他新的人生,从小被捧在手上的叶修什么家事也不会做,都是苏沐秋手把手的教,两人考代练来赚钱给年幼的苏沐澄读书,住的第方虽然不怎么好,却让叶修十分喜欢。

一直到荣耀这款游戏出了,他还持有一叶知秋,苏沐秋用着秋木苏,两人在网游里大杀四方,人见人砍,搞的荣耀一区风生水起,一直到组战队比赛。

叶修和苏沐秋二人都是嘉世网吧的,自然是进嘉世战队,好景不长,苏沐秋在牵约前一天出车祸死了,叶修在伤心难过也要撑下去,他和嘉世直接牵了十年约一次把钱拿完办苏沐秋读后事,剩的前便给苏沐澄读书用,他一个人省吃捡用还算过的去。

“接下来的事你们都知道,就不说了。”

这篇专访发出没多久后叶修就被诊断出肺癌末期,他不像一般人惊慌,反而平淡的好像事不关己,没多久后叶修去世了,作为叶修死前唯一见过的人,苏沐澄表示叶修走的很安详。

叶修的死对电子竞技业无疑是场悲伤的新闻,叶修的遗书上只有一行‘与沐秋同葬’,没有其他的,叶秋遵循哥哥的遗愿将他葬在南山公墓,苏沐秋的旁边。

来参加葬礼的人都是熟人,还有的是叶修认的干儿子干女而,但说来说去都是圈内人,苏沐澄在葬礼上没哭,反而很高兴。

她的两个哥哥终于能在一起了。

叶修享年五十八岁。

                               待续

评论(6)
热度(1040)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