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不定时更新

【伞修】守护-13

食用说明:

  1. 此为ABO文,不喜误入

  2. 当苏沐秋还活着,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3. 时间第八赛季

  4. 我想到在加


首先登场的是贺武战队的新人李玖,主持人笑着问:“你想挑战谁呢?”

李玖看了看眼前的前辈们,“我想挑战叶修前辈。”

“好的,叶神请上场。”

“老叶叫你呢。”方锐叫了叫身后的叶修。

“看来哥的魅力不减当年啊。”叶修笑着起身。

“滚,你这不要脸的快滚上去。”魏琛满脸的嫌弃。

叶修一副随便样上场,主持人拿着麦克风到他旁边,“叶神对于重回全明星有什么感想?”

“感想?没有,每年都一个样儿能有什么感想?”叶修给了他一个答案。

叮咚,玩家主持人触发叶Boss的嘲讽技能。

主持人内心无数批草泥马奔腾而过……

苏沐秋在台下遮着脸,他忘了让叶修收敛一点,看他,都上天了!

回去必须好好教一下!

比赛开始,李玖在叶修手上待了有一分多钟,完全是被虐啊。

【联盟一起搞事】

黄少天:老叶也真是的一点面子也不给完虐全局啊看他出来时一脸得意样看了好欠打不过这个新人谁不挑战去挑战老叶啧啧啧

王杰希:注意一下,不要被镜头拍到

喻文州:少天收手机,不然我要没收了

张新杰:喩队快收

楚云秀:喩队快收

韩文清;喩队快收

林敬言:喩队快收

苏沐秋:喩队快收

林杰:喩队快收,在观众席可以看到你拿手机

方世镜:喩队快收,特别是少天你有染黄发

吴雪峰:喩队快收,看过去特别明显

郭明宇:喩队快收,其实你拿手机那会儿就被拍到了

方士谦:喩队快收,呵呵

黄少天:靠靠靠你们怎么看到本少拿手机了不是吧你们都在啊坐哪儿呢坐哪儿坐哪说说让本少看看

方世镜:就你们对面,第一排

苏沐秋:不就坐我们后面了?

吴雪峰:对

张佳乐:你们不要光顾着手机啊,老叶继李玖后又虐了神奇的新人

张佳乐:他这是要包下新人挑战赛的节奏啊

孙哲平:你羡慕了?

张佳乐:滚,你才羡慕

转身要回战队的叶修忽然听到有人叫自己,只见主持人笑着要自己再次上台。

王杰希:看来没我们的事了

张新杰:嗯,接下来的人有八九成会挑战叶神。

苏沐秋:好无聊啊

张佳乐:+1

黄少天!你不是主办方吗你跟着无聊什么啊啊啊啊啊要无聊也是我们这些人才对

楚云秀:无聊来看剧

苏沐橙:嗯嗯,超推荐

楚云秀:现在演到正精彩

苏沐橙:果然世界上的好Alpha不多了

楚云秀:就是!渣啊!

苏沐秋:……

张佳乐:……

喻文州:……

韩文清:……

黄少天:……

王杰希:……

苏沐秋:我们还是看比赛吧

此时新秀挑战赛已经全部结束了,这次主办方特别改了一下后面的节目,让各队的队长表演一下自己的才艺。

喻文州笑着,他什么都不想说。

王杰希没什么反应,“挺不错的。”

周泽楷腼腆的笑了笑,轮回过了今晚怕是要涨粉了。

“接下来有请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

王杰希什么也没有拿的走上台工作人员搬了两张椅子到他面前。

“我要表演看手相,谁想上来?”

“队长队长队长这个有意思早听说王杰希看相很准了我想去试试好不好?”黄少天问着身边的喻文州。

“再等等。”喻文州笑了笑,比起黄少天的是,他更想听别人的。

啊?

你问为什么?

黄少天未来的每一刻都有他喻文州的参与,还需要知道未来幸不幸福、快不快乐?

那必须幸福快乐一辈子啊!

苏沐秋看了一眼身边的叶修,“我去好不好?”

“嗯?”叶修瞄了他一眼,“去干嘛?”

“单纯来了兴趣。”苏沐秋没等叶修的回复就举手了,“王队我行吗?”

“过来。”王杰希点头。

苏沐秋笑着走上台,“老王你看手相能算命吗?”

“这就要看你想知道什么了。”王杰希让他伸出手,仔细端详了一会儿,“命不错,随着年纪增加你会过的越来越好,事业感情一帆风顺,虽然会遇到困难,但每次都能度过。”

“那我和我家那一位未来会如何?”苏沐秋故意把麦克风移开。

王杰希也跟着他这么做,毕竟他们还没公开,“儿孙满堂、长命百岁,你命好,能预见叶修。”

“我也这么觉得。”苏沐秋笑着点头,“我儿子多还是女儿多?”

“……”王杰希无语地看着他,还是很认命地帮他看了一下,“你想要儿子还是女儿?”

“都好,想要个女儿多一点。”苏沐秋说完后看了看叶修的方向。

“你这辈子是无女儿命。”王杰希拍拍他的肩膀。

苏沐秋一脸失落的回到位置上。

“你和大眼儿说了什么那么神秘?”叶修笑问。

“他说我没有女儿命。”苏大大不开心,要叶修亲亲抱抱才会好!

“就这个?”叶修摸摸他的头,“沐橙我俩养大的,算我们女儿吧?”

闻言,苏沐秋看了看和莫凡坐在一起的苏沐橙,笑道,“是啊,一转眼都长大了。”

“都到了要嫁的年纪了。”叶修跟着他感慨一番。

“我家沐橙是Alpha,那是要娶进门好嘛!”苏沐秋不满道。

“是是是。”叶修看着他们好一会儿,“话说回来,沐橙最近和莫凡走得挺近的。”

“是有些。”苏沐秋点头。

兴欣扣除老板娘陈果,十一个人当中五个A五个O一个B,这分配挺惊人的,其他战队A和B占大部分,就算有O也不超过两个,兴欣可说是奇特啊。

“莫凡不错啊,说话方式就有待改进了。”叶修说这话时喻文州的表演结束了。

不是他在说,他们一堆打游戏的除了打游戏还有什么才艺。

“沐橙喜欢就好。”苏沐秋拿了一瓶水给他,“你打算表演什么?”

“还没决定,你觉得我要表演什么?”叶修问。

“都可以,你不是学霸吗?”苏沐秋可没忘记叶修在离家出走前受过了多少教育。

“呵呵。”叶修笑了笑,“苏大大听过我弹琴吗?”

“叶秋有说过你兄弟俩学过,我还没看过。”苏沐秋揽过他,“这里可没有钢琴呢。”

“是阿,下次回家弹给你听。”叶修看了演时间,“这都要结束了,等等老韩有说约在哪里吗?”

“在后门等,我们这里去的就我俩、点心、老魏和沐橙对吧?”苏沐秋看台上周泽楷一脸无助,“他这是在念什么?”

“绕口令吧,你瞧小江那笑的一个叫心脏。”叶休止着轮回区笑道。

“小江有心脏的浅能啊。”苏沐秋摇头笑道。

“谁让他家枪王大大太乖了。”叶休指着台上,“不过颜质高,害我每次都舍不得坑他。”

“嗯???”苏沐秋他好像听到什么奇怪的话乱入,“你说小周帅,那我呢?”

叶修看他不怀好意的笑,觉得自己不说点什么今晚就死定了,“行了,你最帅。”

“这才对。”苏沐秋点头。

坐在他们前面的魏琛和方锐一脸生无可恋。

谁快来把这对狗男男拖出去斩了!


叶修还是上台了,主持人问他要表演什么后他笑了笑。

“哥没什么好表演的。”

“……”主持人心中闪过无数个想打他的念头。

最终叶修给他们说了几个联盟大神的黑历史,让关粽们听的哈哈大笑后给今晚的全明星画下句点。


TBC


因为我的杯子打破了,哥哥给拿出之前在网上买的杯子给我,一个少天一个文州,他让我自己选,我选了少天的他就拿文州的,现在两个杯子在书房的架子上,莫名的开心!


评论(2)
热度(4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