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不定时更新

【伞修】向阳-1

1.主cp伞修,有副cp

2.这是Abo文,私设如山

3.不喜勿入


 

滴——滴——滴——

叶修觉得头有点疼睁开眼睛的瞬间被天花板的电灯给亮着了,空气中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看起来是医院没错。

这是怎么一回事?

叶修坐了起来,浑身上下只有手上挂水外一点伤也没有,他可是记得的一清二楚,那被车撞上的感觉可不怎么好啊。

这时病房的门被人推开,还没见着人影他就听到声音,“就跟你说过好好吃饭了,以为爸妈不在我平时上班忙就不会管你啊?要不是学校通知我你营养不良我还不知道你在宿舍里都只吃泡面。”

看见来人叶修眼前为之一亮,“叶秋?”

“没大没小,叫我哥哥!”叶秋扫了他一眼,“水挂完了跟我回家去,以后别住宿舍了,我让助理送你上下学。”

叶修一脸茫然的看着叶秋,脑子里冒出了一个念头,他这是重生还是穿越到平行时空?

下一个想法是,原来沐橙平日里看得那些乱七八糟的小说写的是真的啊!

“你发什么呆呢?”叶秋看他一愣一愣的有些担心的问:“营养不良不至于傻了吧?”

“你才傻了。”叶修朝他翻了白眼,朝他伸手,“手机。”

“你给我好好休息,看什么手机。”叶秋嘴上虽然是这么说的,但还是拿出手机给叶修。

叶修看着他口是心非的叶秋,有种不管在哪个时空叶秋还是他的傻弟弟的感觉。

他点开搜寻引擎打了“荣耀”两字后跑出很多消息,其中最让他在意的还是世界邀请赛,这哥时空的世邀赛已经打完半决赛,今晚就是冠军赛,分别是中国队队上瑞士队。

叶修看了其他消息,果然还是和他所想的有些偏差,不过他相信中国队会赢的。

既然有些讯息不一样了叶修自然是想知道中国队有哪些人,没想到才刚点开网页就让他惊喜万分,中国队领队一栏写着的是“苏沐秋”三个字。

叶修顿时间有点想哭,还好,在这个时空里苏沐秋完成了属于他的荣耀,这样就够了。

在一旁看着他的叶秋觉得自家弟弟今天有点奇怪,表情似乎比平时还要丰富许多。

叶修把手机还给叶秋,看着他说:“叶秋,我有一个请求。”

“你说说,我再看看能不能同意。”叶秋看着他,十分肯定叶修今天确实不对劲,都会和他谈请求了。

“我要休学。”

从刚刚的对话里叶修得知了几个讯息,第一,在这个时空里他和叶秋不同岁,明显是他比较小;第二,这个时空的自己虽然比叶秋小,但应该不至于是高中生,所以他现在是大学生;第三,叶秋刚刚提到“爸妈走了”,很可能的结果是这时空的爸妈已经去世了。

想到这里叶修有点难过,他这一辈子都是为了荣耀而活,都没有好好陪过父母,现在虽然穿越到别的时空但父母不在了,他这个做儿子的还真是失败。

“你要休学?”叶秋听到他这么说马上不同意,“开什么玩笑,你才二十一岁,不好好读书休学要干麻?”

“我很认真,我想要打游戏。”叶修一脸坚定的看着他,“你就同意我行吗?”

叶秋第一次看到叶修露出这样的表情,他们两个差了七岁,叶修从出生以来就很乖巧,不管是学业上还是其他方面都没有让家里担心过。

一直到叶修十岁那年,父母搭乘的飞机坠机,不幸过世,叶秋一边上学一边照顾叶修,一开始叶修还会吵着要父母,但后来久了过后叶修不吵了,很安分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这让叶秋很省心。

叶秋大学毕业后直接接手自家公司,此时的叶修上了高中,兄弟两一个忙于工作,一个忙于课业,渐渐的没什么交集,还是等叶修上了大学叶秋才发现,在不知不觉中那个会奶声奶气叫自己哥哥的叶修长大了。

说真的,叶修如果想要休学待在家里一辈子什么都不做他也不会介意,他叶家养的起,但是叶修休学的理由是为了打游戏……他怎么不记得他弟弟打过游戏了?

想了想叶秋叹气,“你让我考虑一下。”

“好。”叶修听到他没有马上拒绝开心的笑了笑,只要没有拒绝都还有商量的余地。

叶秋一直等到他挂水挂完后开着车带他回家,晚上吃完饭后叶修坐在电视前面看着世邀赛转播,叶秋站在他后面看了很久。

“别太晚睡,我去书房有事叫我。”叶秋见叶修敷衍的点头无奈的上楼。

为了这个宝贝弟弟,他把下午的事儿都推了,现在必需要好好处理一下。

叶修守在电视机前一直看到最后一刻,看到中国队夺冠后才笑了出来,苏沐秋和他一样,都是有世界冠军的人了。

把电视关了后叶修上楼经过书房时看到灯还是亮的,他悄悄的打开一条缝看着里面,只见叶秋说着一口流利的英文看起来是在和合作伙伴谈事情。

怕打扰叶秋谈事,把门关上后回了自己房间,不得不说这时空的自己还真是个无聊,房里一张床、一衣柜、一书柜,一桌子上摆着电脑还有一间浴室,房里就这些,没了。

看着时间不早了,叶修拿了衣服进浴室,在换衣服的时候听到有东西掉落的声音,在地板上看了看,看到了熟悉的东西。

那是一张帐号卡,属于君莫笑的帐号卡。

叶修笑着捡起帐号卡,“果然是我的好儿子,我都重生穿越了你也跟了过来。”

躺上床后叶修想着明天和叶秋要一个荣耀读卡器,他才可以玩玩荣耀打发时间。

 

今夜的苏离世沉浸在荣耀的氛围里,不管是为了哪一队加油,此刻他们欢呼庆祝的原因只有一个,敬这一场轰轰烈烈的比赛。

国家对得了冠军自然是高兴,现在正商量着要去哪里开庆功宴。

“我说你们安静听我说话行不行?”苏沐秋看着从赢了比赛一直亢奋到现在的众人有些无奈,“我知道赢了比赛你们开心我也开心,明天在酒店好好休息,或是要逛街买买买我都不会拦你们,我们后天早上的班机离开苏黎世,听到没有?”

“听到了。”

这话一回完车内叽叽喳喳的声音又开始了,苏沐秋知道自己拦不了他们说话也就没打算里他们了。

苏沐橙看着自家哥哥笑了笑,“就让他们闹吧,没事的。”

“我当然知道没事。”苏沐秋揉揉妹妹的脑袋,“你今晚做的很好。”

“那必须的,也不想想我是谁带大的。”苏沐橙笑了笑,她看着苏沐秋说:“呐,哥哥,我能问你一件事吗?”

苏沐秋点头,“能,你问吧。”

“你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遇上叶修?”苏沐橙抱着苏沐秋的手靠在他肩上。

“快了吧。”苏沐秋轻轻拍着她的手,“只要阿修和我们一样,那么我们很快就能遇到他。”

“哥哥每次都这么说。”苏沐橙有些失落的笑了笑。

苏沐橙来这个世界很久了,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把她带来这个世界,她只知道在叶修去世后她一直都不是很开心,她的一生围绕着两个人,一是苏沐秋二是叶修,可以说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自己。

之后她的婚礼是由叶家操办的,是一场很盛大的婚礼,联盟的人都被她请来了,但是双亲那一席上少了两个人,她想让苏沐秋看自己嫁人的模样,她想让叶修给自己把关看看自己找的Omega如何,但是这些都实现不了。

退役后的她在兴欣没有走,兴欣对她而言是最后和叶修有交集的地方了,只要待在兴欣她就会觉得叶修还在身边。

到后来她子孙满堂,在她病危的时候提出一个任性的要求,她想要葬在南山公墓,和苏沐秋一起,和叶修一起。

在她死后以为会到一个有哥哥和叶修的天堂,没想到一睁眼看到的是幼时住的小房子,她照了照镜子,自己看上去分明就是个小女孩,这时炒菜声响起,她往厨房的方向看,只见苏沐秋在厨房里炒菜的背影,当下二话不说便跑过去抱住哥哥放声大哭,她等了一辈子,终于再次见到哥哥了。

苏沐秋被她的反应吓到了,直问苏沐橙是不是做了恶梦,不然怎么哭得那么撕心裂肺。

苏沐橙平静一下情绪才把苏沐秋所谓的恶梦实际上却是她的一生一五一十的说给苏沐秋听。

怎么会知道苏沐秋的反应比她还要激烈,直说自己也是一样的,苏沐橙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什么一样的,不过后来想了想后才发现苏沐秋说的是和她一样是死后重生到这个时空。

对于这个结果兄妹两非常意外却也欣喜万分,他们不用再天人永隔了。

就这样,他们一直再等叶修出现,第一年过去了没有等到;第二年过去了依然没有等到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期待着;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叶修一直没有来。

苏沐秋已经打定主意如果叶修不存在于这个时空那么他就单身一辈子,他就这么一直等着,如今第十年都过去了,他还是没见到叶修。

苏沐橙看他的心情有些失落,笑了笑,“哥哥,我有预感,我们快要相遇了。”

看着妹妹坚定不移的眼神苏沐秋跟着笑了,“嗯。”

 

                                Tbc

 

结果我还是先更第一章了,有点饿啊想吃宵夜

另外,《我只记得你》不会二刷,所以要本子的姑娘趁着预售快点下手,然后有人私我问《守护》的本子,如果之后问的人没有减少,那我会考虑一下做个调查看看要不要开二刷

评论(8)
热度(98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