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不定时更新

【傘修】叶修退役後跑去當主持人~2~

《伞哥未死》

《其他cp有》

《人物性格崩》

叶修告别兴欣的各位和林敬言携手到B市,这次的节目联盟也有赞助,很大手笔。

「选手们的那档事」分成五期,一期一个战队,除了到战队采访外还会玩些小游戏,如真心话大冒险或国王游戏…等,精彩又刺激。

而主持人阵营更是强大,有旧嘉世第一任副队长、助叶修苏沐秋拿下三冠的吴雪峰;百花第一任队长,现任义斩队员的孙哲平;呼啸战队前队长、与方锐并称猬锁搭当的林敬言,还有全职业精通被喻为荣耀教科书、五冠在手的叶修。

看到这主持人阵营身为荣耀粉的人怎么能不看节目呢。

两人一到电视台便看到吴雪峰和孙哲平了,只不过还有节目的制作人在一旁。

“人都到了?那先拍宣传片。”制作人很赶紧的把四人带到电梯内。

“雪峰哥怎么回国了?”叶修在谁面前都可以不乖,唯独在吴雪峰面前不行,毕竟这人帮自己很多。

“他们联系我时我人却时在国外,我也没打算要接,但他们说你会接,所以我就接了。”吴雪峰笑道。

“你怎么知道我会接?”叶修好奇问。

“不用想也知道你不会放过看他们出糗的机会。”孙哲平很肯定的回答。

林敬言点了点头,“说对了。”

他们来到摄影棚,一群人已经准备好,就差他们了。

四人被化妆师带到休息室,一个一个化,还没轮到就去换一服,四人的话题除了荣耀还是荣耀,没别的了。

“话说回来冬休期要到了,大家都回家过年怎么拍?”林敬言问了个非常又意义的问题。

“这个您放心,我们会和战队那里沟通好。”助理在三确认服装没问提后把人带到棚内。

一张黑色皮椅旁摆个圆桌,桌上有个满是百合的花瓶。

叶修做在皮椅上,坐姿慵懒,表情永远是那么嘲讽。

吴雪峰站在他身后,两手搭在椅背上,嘴边挂着迷死人的微笑。

林敬言一手搭在圆桌边,侧身看这镜头,鼻梁上的眼镜给他添了几分文青。

孙哲平手插口袋,表情严肃可眉宇之间带着温柔。

四人清一色穿着西装,款式接不同,将他们各人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很好,记得念台词。”导演手一挥,“三……二……一……”

“大家好我是叶修。”

“好久不见,我是吴雪峰。”

“你们好,我是林敬言。”

“我是孙哲平。”

“哥们儿带你们去看看职业选手平时在干嘛,顺便给妹子们谋点福利。”叶修换了个风格,脸上挂着优雅的微笑,“和我们一起来吧。”

“我们一月十三晚间七点……”

“一连三小时不间断……”

四人走到一快儿,各个帅气破表,“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卡!很好,四天后拍第一期,到微草战队。”导演命人把宣传片做好,当天放上网络和电视。

当晚职叶选手群内炸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们看到了吗看到了吗!!!!!!【视频】

百花缭乱:中间那个是谁?!不要和我说是叶不修!!!

秋木苏:是阿修没错。

沐雨橙风:叶修哥穿的好正式,有点不习惯……

包子入侵:老大好帅!

昧光:+1

一吋灰:+2

寒烟柔:+3

悔人不倦:+4

小手冰凉:+5

海无量:老林你这样对吗?

一叶之秋:这是在干嘛?

沐雨橙风:江副队把二翔带走

风城烟雨:没想到老叶穿起西装来人模人样

索克萨尔:前辈们要拍节目,冒似和我们有关

秋沐苏:我的阿修本来就很帅

百花缭乱:秀恩爱……

笑歌自若:分的快……

一枪穿云:嗯

秋木苏:你们这是忌妒

王不留行:只有我一个在思考喻队的话?

夜雨声烦:想什么啊不用想了直接把人叫出来问不就得了@君莫笑@再睡一夏@冷暗雷

君莫笑:烦烦想哥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谁想你了少自恋快把视频的事说清楚你们四个要干嘛

君莫笑:呵呵

冷暗雷:呵呵

再睡一夏:呵呵

夜雨声烦:呵你妹!!!!!

君莫笑:沐橙烦烦找你@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黄少有事吗?

秋沐苏:是啊,找我妹有事吗?

夜雨声烦:队长他们一家人欺负我!!!!!

百花缭乱:不是吧你这也能告状?

大莫孤烟:幼稚

风城烟雨:+1

石不转:+2

冷暗雷:+3

君莫笑:+4

秋木苏:+5

沐雨橙风:+6

一枪穿云:+7

无浪:+8

唐三打:+9

枪淋蛋雨:+10

王不留行:+11

逢山鬼泣:+12

鬼刻:+13

吴霜钩月:+14

生灵灭:+15

灵魂语者:+16

涛落沙明:+17

………………

…………

……

……

流云:黄少和队长回房了

鸾辂音尘: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待续

最近要考试了……好烦啊!!!!!

评论(2)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