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不定时更新

【傘修】叶修退役後跑去當主持人~3~微草篇(上)

《伞哥未死》

《私设有》

《其他cp有》

《人物性格崩》

《回答问题的顺序:王杰希➡许斌➡柳菲➡刘小别➡袁柏青➡高英杰➡周烨柏》



叶修四人坐车来到微草战队门口,微草的经理以等候多时。

因为导演要求最真实的画面,跟随的只有制作人和三位摄影大哥,怕人多扰民。

“各位早。”微草经理笑着走上前。

“你好。”林敬言和吴雪峰异口同声道。

孙哲平对经理点头,而叶修一派慵懒的站在镜头前。

“欸,开始了吗?”叶修问制作人,后者无奈的点头。

微草经理把他们带到训练室,“杰希他们在里面等了。”

吴雪峰笑着把门打开,“各位好。”

微草训练室内所有人都专心的看屏幕,见他们来了笑着迎接。

“欢迎,好久不见。”王杰希先和吴雪峰客套一下。

“杰希卡大大你眼里只有雪峰哥吗?当我们空气啊?”叶修一脸痛心。

“我们天天在荣耀里见面还需要?”王杰希让队员们坐好,自己站在一旁。

“果真是微草好爸爸。”林敬言感慨,拉过四张椅子。

“废话少说,先来个自我介绍。”孙哲平把问题卡一人发一张。

“电视机前的观众你们好,我是王杰希。”

“我是许斌。”

“我是柳菲。”

“我是刘小别。”

“我是袁柏青。”

“我是高英杰。”

“我是周烨柏。”

“我们是主持人叶修、老林、老孙和雪峰哥,大眼你们好像少人了。”叶修点了人头。

“怕你骚扰所以回家了。”王杰希面色不改道。

“事不疑迟,第一个问题。”林敬言看了问题卡,“你们最喜欢和崇拜的选手是谁?”

………………

“这一定要回答吗?”王杰希有些不情愿。

“当然,说实话,两个答案。”吴雪峰很习惯性的帮叶修脱外套倒水。

“……方士谦和叶修。”

“我自己。”

“楚女神和叶神。”

“……翰文,叶神。”

“队长和叶神。”

“一帆和队长。”

“我也选自己。”

“小高啊要不要来我兴欣,这样你可以天天和小乔在一快儿,睡一起我也不介意。”叶修露出「危笑」,开始拉人。

高英杰毕竟还小,被叶修这么一说脸都红到耳朵边上了。

王杰希瞪了叶修一眼,“不要因为苏队不在就开始作乱。”

“我……”

“小队长适可而止。”吴雪峰笑道。

叶修摸摸鼻子不说话。

神啊!

你何时看过叶修这么乖过?!

想到把吴雪峰请来的人太高明了。

“下一题。”孙哲平看了眼题目,“除了打荣耀,其他时间在干嘛?”

“研究中药。”

“刷微博。”

“码字出本子。”

“陪翰文pk。”

“看小说听音乐。”

“和一帆讲电话。”

“没干嘛。”

“柳菲你说的本子和方锐给我看的是同一种吗?”林敬言好像知道联盟妹子们的共同嗜好。

“林大大也看吗?!我有很多,你要吗?”柳菲像是找到同道中人

“没,是方锐和苏沐橙拿的。”林敬言笑了笑。

“真可惜,如果你要的话可以找我!”柳菲契而不舍的推销自己的本子。

“不用,谢谢。”有方锐就够了,哪还需要本子啊。

“小别同志你和蓝雨的小朋友冒似很要好。”叶修眯眼看刘小别。

“胡说!我是怕他烦才陪他的!”刘小别恼羞道。

“口是心非。”孙哲平摇头叹气,现在的年轻人敢作不敢说。

“下一题,大家读过什么书?”吴雪峰念出一道职业选手们心里的悲哀事。

“本草刚木。”

“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

“all叶,林方,韩张,伞修,双花,双鬼,喻黄,高乔,周江,方王,包罗,于远,刘卢,肖戴……”

“旅游书算吗?”

“武侠小说。”

“食谱。”

“大眼,你们柳菲有问题吗?”叶修一脸认真。

“呵呵。”王杰希表示心好累,不想说话。

“英杰很喜欢看小说?”林敬言笑问。

“还好,偶尔看看。”高英杰这次脸色正常多了。

“下一题,都给哥认真听着。”叶修看着题目卡,“说说自己那些年做过的傻事或蠢事。”

“刚出道那会儿,我洗衣服时把帐号卡给洗了。”

“傻事没有,蠢事倒是挺多的。去年回家过年我不小心把水打翻,电脑坏了。”

“我第一次看到队长时吓到了,差点报警。”

“不知道,太多懒的记。”

“有一次心血来潮要炒菜,结果我把盐放成糖。”

“……上一次见面和一帆吵架了。”

“小时候被邻家小妹骂哭。”

四位主持人夸张点的拍桌笑,冷静点的忍笑,周烨柏小时候怎么那么脆弱,还会被女生骂哭。

“小高啊,你怎么和小乔吵架了呢?”叶修想了一下,“难道是……”

“没什么。”高英杰看叶修一脸「我不相信」又说:“真没什么,我们和好了。”

“年轻人别动不动就吵架,伤和气伤感情,等到老了后悔就来不及了。”叶修语重心长的说。

“难得觉得你说的话很对。”王杰希故做讶异。

“王队说的不错。”林敬言也在一旁搭腔。

吴雪峰笑了笑,“他只不过是不想说,等到说时出口成章呢。”

“还是雪峰哥好,你们的朋友爱呢?”叶修捂着心口问。

“我们没那种东西。”孙哲平秒回。

王杰希见时间差不多了,“大家移步到食堂用午餐如何?”

“好啊。”

“刚好饿了。”

“我们微草的伙食好的没话说,你们应该尝尝。”

                   待~~~~~~~~

评论(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