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不定时更新

【伞修】守护-1

食用说明: 
1. 此为ABO文,不喜误入 
2. 当苏沐秋还活着,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3. 时间第八赛季 
4. 我想到在加 
 
叶修毫不留恋的离开嘉世,他的身上只有钱包,把用过的东西和手机留在宿舍,他想,那人现在说不定是在技术部,才没有去开会,想到一叶之秋异主,他的心情不免失落。 
那个人还在嘉世…… 
将手伸进口袋,他走到对面的网吧。 
“上机。”叶修把身证拿给柜台小妹看。 
柜台小妹一看他的性别是Omega时原本不给上机的,毕竟这时间会来网吧的指有通宵党,而且不是Alpha就是Beta。 
可是在看到下面一行的已婚,她的心里O.S:是哪家的Alpha放自己的Omega大晚上的上网吧? 
“C区41号。”网吧小妹把身份证还给他。 
叶修走到那儿时就看见屏幕上是荣耀竞技场的画面,还有一张帐好卡插在显示机上,看了眼觉得装备还算可以,离12点还有一段时间,他就坐下来打几把。 
 
 
陈果从外头回来时手上提了三袋吃的,她把其中一袋给了柜台小妹。 
“陈姐,C区有个Omega。” 
“坐哪?”陈果皱眉,网吧这种地方不像Omega会来的。 
“就妳离开前的位置。” 
陈果点了点头,将剩于的两袋食物放到桌上走到C区看。 
看那人的背影,手速不紧不慢,随后荣耀两个字就出现在屏幕上,她仔细一看,竟然只用了四十几秒。 
高手! 
陈果看向账号卡的名字……这不是自己的账号卡吗?! 
感情是自己出门前忘了拔,不果她刚才一次也没赢,这人花了四十几秒就赢了。 
陈果拍了拍他的肩,叶修将耳机拿下。 
“这是妳的卡?不好意思我玩了一下。”叶修不好意思笑了笑,他原本也没想玩,就是看到后手馋,玩了几把。 
“没关系,我是这里的老板,我叫陈果。”陈果把逐烟霞注销,“你荣耀玩的不错啊,什么时候玩的? 
“一区开服时就玩了,对了,老板娘我看到晚班招人,我行吗?”叶修笑问。 
“啊?你一个O当网管不太好吧。”她可不想被人说她虐待O。 
“行的,我现在没有地方可去,老板娘妳就收留我吧。”叶修装无辜给她看。 
“你的Alpha呢?” 
“我们不方便见面。”说到这个,叶修很期待看那人发现自己不见时的反应,肯定好招着急。 
陈果发挥她的爱心,答应收留叶修,“你确定要职夜班?” 
“就夜班,我晚上比较有精神。”叶修从口袋掏出烟和打火机,“这里可以抽烟吗?” 
“吸烟区在另一边。”陈果带他到柜台,“上班时间可以玩,用右边的,左边是控制所有计算机的主机,不要动。” 
“那这里可以抽吗?”叶修站在门口,指头间夹着烟。 
“可以,可是注意烟灰不要落到键盘上。“陈果见没其它事,时间也差不多了,“要去新区吗?” 
“嗯。”叶修点头。 
“没卡可以买一帐。” 
一般网吧只要有装荣耀显示适配器机器的都有卖账号卡,兴欣也不例外。 
“不用,我有。”叶修从身上摸到一张账号卡,那是一张开服一区的账号卡。 
“不是有规定要一级的卡才能转区?”陈果拉了张椅子坐到他旁边。 
“我这张是一级卡。”叶修熟悉的插卡上机,“老板娘妳不去睡?” 
“我在玩一会儿,饿的话有方便面,员工免费。”陈果交待完一些事后跑去玩她的逐烟霞。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人物笑了一笑,他回来了。 
 
 
嘉世聚乐部。 
 
苏沐秋刚完成却邪的改造,心情好的四处晃,想来时间也不早了,他拿起手机打给叶修。 
………………………… 
疑? 
苏沐秋挂断后再打一次一样没人接,他担心的先回宿舍,门一开发现里面没人,叶修的手机放在桌上。 
阿修人呢?! 
他跑到隔壁敲苏沐橙的门,后者一脸好奇的看着他。 
“哥哥你怎么了?”苏沐橙拔下耳机问。 
“阿修有来你这里吗?” 
“没有,八成是被叫去开会。” 
这种事很常发生,苏沐秋这个队长除了训练,其它时间都在技术部,叶修这个副队只好待他去开会了。 
可苏沐秋还是不放心,他快步走向会议室,在门外听到的却是一阵又一阵兴高采烈的欢呼声。 
他敲了敲门,崔立说了声进来。 
苏沐秋看了所有人一眼,将目光放在属于叶修的坐位上,他记得这是越云上个赛季出道的新人孙翔,他怎么会在这? 
“阿修呢?”苏沐秋冷着脸问。 
 
“苏队你来啦,一起庆祝不?”刘皓拿着酒杯问他。 
“阿修呢?”苏沐秋直看这崔立。 
崔立笑道,“走了,下个赛季起孙翔接任一叶之秋。我有问他要不要留下当陪练,他拒绝,选择了退役。” 
“陪练?!退役?!你们怎么能这样对他?!”苏沐秋吼完后才恍然大悟,他冷笑着,“原来如此,那好。” 
“苏队不要冲动行事。”崔立这下紧张了,苏家兄妹是嘉世的商业来源,要不是叶修从不出现在大众面前,他们也不会这么做。 
“阿修他什么都没带直接走人你要我不冲动?!”苏沐秋此刻混身散发这Alpha的强大气场。 
在坐的都是Alpha,可他们却被苏沐秋压的喘不过气。 
苏沐秋叹了口气,他这样发脾气也没用,现在重要到要找出叶修在哪。 
回到宿舍后和苏沐橙说了这事,后者只不住眼泪,靠着他哭了。 
“沐橙不哭,我会找出阿修的。”苏沐秋拍了拍她的背。 
 
 
几天后,电竞杂志的头版除了叶修退役外就只剩孙翔转会嘉世。 
 
 
 
 
                            TBC 
 
嗯,我比完赛回来了,这是比赛时突然想到的,会有后续,不过要等我把之前的坑补完再来打 

评论(9)
热度(1500)
  1.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