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时都在上班的社畜/不定时更新

【伞修】守护-2

食用说明:

  1. 此为ABO文,不喜误入

  2. 当苏沐秋还活着,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3. 时间第八赛季

  4. 我想到在加


当叶秋退役的消息公布在他离开嘉世的第三天早上,嘉世开了一场记者会,宣布叶秋正是退役并由越云转来的孙翔接手一叶之秋。

而当下首先炸了的是职业选手们,他们都相信叶秋还有那个实力走下去,怎么会到赛季的一半就退役了?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出来解释出来解释出来解释出来解释好好地怎么就退役了呢@秋木苏@沐雨澄风你们两个出来讲啊!

鬼灯萤火:黄少还是一样吵,不过我也想知道@秋木苏@沐雨澄风

逢山鬼泣:你训练做完了还有时间看群?同求@秋木苏@沐雨澄风

石不转:叶神的能力没有退步,有问题的是嘉世内部@秋木苏@沐雨澄风

生灵灭:嗯,在团队战上明显孤立叶神@秋木苏@沐雨澄风

索克萨尔:没把苏神派在团队战上是为了让叶神难堪吧@秋木苏@沐雨澄风

夜雨声烦:不科学队长你的手速竟然跟上了!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队长你也知道我的手比脑子动的还快我不是故意的

王不留行:心疼一秒

风城烟雨:心疼一秒

飞刀剑:心疼一秒

叶下红:心疼一秒

一枪穿云:心疼一秒

无浪:心疼一秒

笑歌自若:心疼一秒

吴霜钩月:心疼一秒

八音符:心疼一秒

……

……

夜雨声烦:本少一句话炸出这么多人你们不忙比赛吗你们好意思窥屏啊事件的主角快出来解释清楚@秋木苏@沐雨澄风

沐雨澄风:你好吵

吴霜钩月:女神你好

沐雨澄风:叶秋有跟你们联络吗?

王不留行:你们同队却不到他在哪里?

秋木苏:知道我们还要在群里问?

秋木苏:我们找不到他,他离开时除了钱包和菸什么都没拿

王不留行:这很有他的风格

沐雨澄风:知道他在哪的和我们说一声

生灵灭:那他为什么退役?

石不转:你们来说一下

沐雨澄风:……

秋木苏:……

秋木苏:这不重要,反正他不是自愿的

群里一阵沉默,出代大神之一的叶秋一直是后辈们追逐的目标,他的每一场比赛不管对方是强是弱都不会放水,这是对敌人的尊重,也是对荣耀的尊重。

索克萨尔:一叶之秋的接任者孙翔之前是玩狂剑,你觉得他能转型成功吗?

秋木苏:这不关我的事

沐雨澄风:他要是敢让一叶之秋败在他手上姑奶奶我轰了他!

风城烟雨:沐沐形象,形象

沐雨澄风:哼



而事情的主角叶秋……应该称之为叶修,此刻坐在电脑前刷副本刷的正开心,他今早认识了一个姑娘,不会玩荣耀但操作挺好的,输了他十几局后跑去玩第十区,他真没想到当个网管还可以捡人才。

陈果这一天打算趁着天气好时来洗衣服,她这么想的同时就把唐柔挂在椅背上的外套拿起来,“小唐我拿去洗了啊。”

“好,谢谢。”唐柔朝她笑了笑后继续和叶修刷本。

“叶修你的外套要洗吗?”陈果经过他面前时问了一下。

“好啊,谢了。”叶修说话时连看都没有看她一眼。

陈果上楼后把衣服拿到洗衣机前,正想把衣服丢进去时看到叶修的外套口袋有白色的纸跑出来,“什么啊?”

她伸进去时摸到了一个盒子脸瞬间黑了下来,拿出来一看果然是菸盒,不过还有一个被折的很好的白纸,她小心地打开来看,是一个‘报告’。

……

……

……

“叶修!!!!!”

在楼下打副本的叶修听到陈果大喊自己的名字时顿了一下,老板娘这是怎么了?

陈果拿着她看到的‘报告’冲到一楼找叶修,后者满脸问号的看着自己。

“怎么了?”叶修拿下耳机看她。

“这句话是我要问你吧!”陈果把纸举高到他面前,“你怀孕了!”

“嗯,好像是吧。”叶修点头。

要不是陈果拿着这张到他面前他都要忘了这件事,他才想到这是他上上礼拜身体不适又没敢告诉苏木秋一个人去医院检查的报告,他还以为又是自己长年熬夜的老毛病,没想到是怀孕了。

不过想想自己几个月前那次发情期两人的行为不怀上也难。

看他一脸无所谓陈果快要被他气死了,“从现在开始你不准吃方便面,和小唐换班。”

“不用……”叶修看到陈果的眼神后无奈地答应了,“其实不就是怀孕嘛,没那么严重吧?”

陈果翻了个白眼给他,“不管,你现在得听我的,你自己不在乎也要多为孩子想。”

“知道啦。”叶修看着萤幕想着某些事……

“对了。”要取洗衣服的陈果突然折了回来,“你Alpha知道吗?”

“不知道,我没和他说,他连我人现在在哪都不知道。”叶修笑道。

“你们吵架啊?”陈果的好奇心来了。

“也不算,不过他八成再生我的气。”叶修一想到苏沐秋的表情就觉得好笑,“老板娘你不是要去洗衣服吗?”

“对啊,不跟你聊了。”陈果离开后跑去找唐柔,“小唐你注意一下叶修。”

“怎么了吗?”唐柔抬头看她。

“叶修是Omega你感觉的到吧?”陈果问着Alpha好友。

“嗯。”唐柔点头。

“他怀孕了,接下来你懂得。”陈果和他同时看下叶修的位置。

唐柔笑了笑,“知道了。”

另一边的叶修打开QQ时被满屏的讯息吓到了,有黄少天、王杰希、喻文州、张新杰、苏沐橙还有……苏沐秋。

叶修:想哥了?

坐在嘉世训练是里的苏沐秋看到手机震动后跳出的讯息激动的站起来,所有人看向他们的队长。

“哥哥?”苏沐橙出声叫他,“怎么了?”

“你们继续。”苏沐秋拿着手机离开训练室。

苏沐秋:你在哪里?

叶修:你猜

苏沐秋;不要闹了,我很担心你!

叶修:我没事,不用担心

苏沐秋:你到底在哪里?

叶修: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苏沐秋:……

叶修:第十区君莫笑

看着手机上传来的六个字苏沐秋打从心底的笑了,但这并不代表叶修能逃避他的话题。

苏沐秋:你人在哪里?

叶修看到苏沐秋穷追不舍的问自己在哪里时心底一阵暖意飘过,他回了个笑脸后把QQ关掉。

苏沐秋训练完后回到宿舍第一件事是找看看有没有一级的帐号卡。

叩叩叩

“进来。”苏沐秋把电脑开好看向来人,见是苏沐橙便拉了一张椅子到她面前。

“哥哥你下午怎么了?”苏沐橙担心的问她。

“阿修和我联络了。”苏沐秋笑道,“他在第十区,用的是君莫笑。”

“他没事就好,你有问他在哪里吗?”苏沐橙问。

“问了,他不说,我准备在第十区开号。”苏沐秋拿了一张帐号卡给她,“来吗?”

“当然。”苏沐橙想也没想的收下帐号卡。


                                                              TBC

今天上来看没想到有那么多人看了这篇文,小伙伴们太捧场了,没想到我消失那么九还有人记得我,感谢所有看这篇文的朋友们!

另外,之前消失是因为比赛,结果出来了我拿语文组第二,高一时我也是第二,我是不是被张佳乐传染到幸运E了?

评论(11)
热度(7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梦深秋 | Powered by LOFTER